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7:49:28|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畫~~火影忍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海賊王之後,我找到了我第二喜歡的漫畫了
"火影忍者"不但是一部熱血的小說
跟"海賊王"一樣都是有中心思想的
這兩部漫畫都是有自己要強調的事情

火影忍者的主要主角是
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還有他們的老師棋木卡卡西
人物的描述也是很鮮明

漩渦鳴人是一個愛作怪搗蛋的忍者
佐助是擁有最強血統的天才忍者
小櫻是功課最好的女忍者,喜歡佐助
卡卡西是他們的導師,喜歡遲到,但是很強。

一開始接觸火影忍者是從卡通開始的
沒想到跟海賊王一樣看完第一集就愛上它了
也是有血有淚有歡笑

我看到現在深深覺得就算是漫畫裡面的大反派
也是有不為人知的心酸
像是砂隱忍者村的"我愛羅"看起來殺人不眨眼
其實他的內心是寂寞無助的,好可憐.....

我剛剛提到的中心思想
"海賊王"的中心思想是"夥伴"
夥伴不是部下,是要互相尊重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夥伴總是要互相幫助的

"火影忍者"的中心思想是"自我認定"還有"保護自己愛的人"
裡面有許多的衝突點都是要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而發展出來不同的特質
像是"我愛羅"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而殺人

相同的是"鳴人"也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但是鳴人是讓自己變強而讓大家肯定,方式不一樣

"佐助"不能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人而自責,立志要報仇
不過也要抑制自己漸漸散發出的邪惡

"小櫻"也因為大家的努力而更加的努力了
他決定不在大家戰鬥的時候短在遠遠的地方看他們的背影
他不想再當讓大家保護的那一個
他也要和大家一起戰鬥。

這漫畫不是單純的格鬥漫畫,是言之有物的
我還看到流眼淚耶
真的很好看,推薦大家看看...

台長: 俊哥哥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