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2 02:19:59| 人氣20| 回應0

快速美白方法大公開!選擇正確美白方法讓肌膚直逼年輕美眉的透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長期曝曬在太陽下的環境,

除了擦防曬乳之外,只能盡量找樹蔭下躲才不會曬黑><

但我發現這樣治標不治本,頂多肌膚不要繼續黑下去而已,

可是我需要的是美白肌啊!

所以我一直在尋尋覓覓厲害的美白方法

皇天不辜負苦心人,在我實驗多組快速的美白方法後,

終於找到一個最適合我,對我來說最有效的美白方法了!

 

DSC_0880(2020081B

 

沒錯!我的最佳美白方法是用吃的!

我買的牌子是Neocell妮兒的膠原C錠+Smol澄淨亮顏複方膠囊

大家不用擔心會有什麼疑慮,因為都是美國原廠原裝進口的~

相信有在網路上尋找美白方法的女孩們都知道,

補充膠原蛋白或是任何美白產品是最快幫助肌膚變好的方法,

但,美白的產品太多樣化了,就讓我來介紹一下為什麼我會選擇Neocell妮兒的膠原C錠跟Smol的澄淨亮顏複方膠囊當我的美白方法吧!

 

DSC_0882(202081B.JPG

 

 

美白方法一:Neocell妮兒的膠原C錠

膠原蛋白其實有很多補充方式,有錠狀還有粉狀,我個人不喜歡吞粉的感覺所以選擇錠狀,

曾經吃過他牌的膠原蛋白錠當美白方法,可是!!有一股我不喜歡的腥味><但是Neocell妮兒沒有味道,除此之外,還有添加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吸收~因為吃美白產品最怕沒有吸收這樣就白費工夫啦!!

 

吃完後的有感心得是→我的膚質狀況有改善,以前臉部很乾燥化妝還會脫妝脫皮,但現在肌膚狀況大幅下降,而且有一天與很久不見的朋友吃飯,他覺得我的氣色變好,也沒有以前那麼黑,偷捏我的臉還覺得比以前Q嫩耶!!(絕對不是嬰兒肥XD),

 

Neocell妮兒的膠原C錠一整罐共有250錠,每日2次,每次3錠,

建議的食用時間是:早上空腹前20分鐘或是睡前。

 

DSC_0884(202008B1.JPG

美白方法二:Smol的澄淨亮顏複方膠囊

養成美白跟美肌的方法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之外,穀胱甘肽也是不可或缺的狠角色!

Smol的澄淨亮顏複方膠囊裡面除了放穀胱甘肽之外,還富有維生素。

吃完後的有感心得是→氣色變好,這陣子出門很懶惰都沒擦防曬,

但吃完膠囊我沒有變黑,反而還覺得變白一點。

 

Smol的澄淨亮顏複方膠囊一罐有60錠,每日一次,每次2錠,

建議的食用時間是:早上空腹前或是餐後補充。

 

DSC_0871(2020081B.JPG

 

以上就是我所使用的美白方法真實心得啦!

兩種美白產品我都有各別食用一陣子,現在就兩款一起輔助吃。

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一套的美白方法,

如果你還尋不到合適的美白方法,不如試試補充膠原蛋白和穀胱甘肽,可能會有不錯的成果唷!

台長: jimmieky4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