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2:18: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服務業就是歹命 常常要對客人鞠躬哈腰 用最不像自己的語氣跟音調對客戶說話
客戶不爽時還得要唯唯諾諾安撫客戶 久而久之真的可以練就一身好功夫 像:皮笑肉不笑奧義~ 不要臉.極意~ 臉皮厚.改...等等絕技 不過那天我的怒氣終於爆發了.......

主角不用說 又是那個機車阿婆 經過是這樣子的~年底到了 本行照慣例會印一些卡通月曆墊板給客戶 不過數量"有限"(真的很有限...........不到20個 = =" ) 拿到就開始盤算要給誰了 當然死阿婆是一定跳過的(哼哼~) 那天發到某客戶時忘了跟他說請他不要拿出來炫耀 慘了~樓上一陣騷動 護婆一馬當先下來說我怎麼沒那個墊板?...我在這裡進出很大@#$% 是看我沒有喔?(台語).......三小等等的屁話 看~我心想您北就是不給你怎樣? 於是我就說這個我回去看看還有沒有好了(偷笑中)

隔天它又來了 我就說沒有了 那是主管要給我們行員的 沒送客戶 (我連拍勢都懶得講了 ~~呵呵) 它沒說什麼~就走了(自己識相就好)

其實好歹客戶從大陸回來也有送我東西ㄚ(一把小雨傘 客戶公司的產品) 我不好意思才回禮給客戶的~它是跟人家要什麼東東ㄚ?在本行又沒貢獻 錢進來就匯走 作人又差(這是重點)............(待續)

台長: 職場吉普賽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行銷?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選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