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4 00:52:01 |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集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臭包包~
今天賺得超多齁!!!
不愧為麻將小天后~~~
小皮豬看到媽咪手上拿了很多撲克牌很開心的樣子(歪著頭喵喵叫

今天基本上到下午我還是宿醉樣哈哈哈
也沒這麼誇張就是吃不太下東西這樣~
我爸也差不多~
所以晚上我問我爸還有沒有想喝的時候
我爸避之唯恐不及XDD

原本有要出去走走~
但是台北在下小雨所以就作罷~
簡單的說過年就是可以什麼都不用做的意思?
所以想打給包包聊天~
不過包包當時正在努力持家XD
後來就打開風行網看了速度與激情4(玩命關頭XD
真是充滿男性的浪漫啊~!!!

喔對了~
明天變成是中午去我表哥那邊吃飯~
我爸覺得回嘉義的話不回去我奶奶那邊說不過去
但是他很明顯不想回我奶奶家(?

還有我爸同意出錢讓我練車XD
等過完年找我們家附近好像有我媽認識的租車行(?
聽說租一天六七百這樣
要不然跑去找駕訓班總是有點遠哈哈

很想包包的說
真希望可以快點見面(L)

(我現在突然想打麻將XD 所以先來去神來也了哈哈哈哈)

台長: 寶咖咖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