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3:50:56| 人氣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妙 蛙 種 子 營 p a r t 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終於到了最後一集!!

早上一樣的時間 集合~~


還要跳早操呀~~而且還是不一樣的~


這幾天過的真健康呀XD

---------------------------------------------------------------

天氣真的好熱呀~~

只好到電腦教室吹吹冷氣囉~~

這次主題是BBS 跟一些長庚生活~~


因為是學長姐來說~當然內容就...嗯..


非常直接拉~~那個老師好過~那個老師怎樣~都有介紹~


好像大學生都在用BBS~~


努力研究去拉XDD


--------------------------------------------------------------

下午是 小主人小天使相見歡的活動~~

就是在第一天時~

會抽名牌~~

你自己要當小天使~~ 要去 照顧 一下你的小主人~~

通常是買個飲料呀~怎樣的~~


有些小天使送的超酷~~

蠻牛!!

哈哈


收到那個男的有冏了一下..

~~


最後 沒想到我的小天使就是我的室友呀XD

哈哈


嘿嘿~~最刺激的要來了


真的真的...讓我非常意外!!!


因為 主持人說..


我們 這次種子營裡面~有三個學長姐混在裡面...


什麼!!


大家就開始猜是誰~~

我覺得我們這隊都不像呀~~

其他隊有幾個人看起來真的很像~~


結果都不是~~~


公怖答案的時候....我超崩潰......



一個學長...是 成淵的學長..


他說他重考....我還傻傻的相信他= =+


(因為常常在北車3F看到他呀)

沒想到他是....原本就念這呀..


還有另一個學長...也裝的超像的..


佩服佩服..



真的讓我感到意外的..


學姐...




竟然是.....








小燕!!!!!!!!




怎麼可能呀~~~




妳也太會演了吧~~



我們這組真的都傻了~~~




驊驊....別難過...


哈哈..




他們兩個 感覺還滿合的來的~~~


XDD



---------------------------------------------------------------


經過這次活動~~發現長庚資管~~~


一堆學長姐都是HIGH咖呀~~~


哈哈


首先...

要來感謝一下大家囉~~!!


有些學長姐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位應該是... 小涵 學姐了吧..

為什麼呢....因為....名字吧XD

哈哈~~ 不止拉~~~再加上學姐很正...所以就記住了..


再來應該就是我們隊輔了ㄅ


閃尼...小紅.....安邦....


你們真的帶的很好~~~


也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呀~~


不對不對~應該是要說~


以後請多多照顧拉~~


阿呀~說到這個~~


突然想到今天 最後的各小隊的感性時間~~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說的好爛= =+


哈~~

好繼續~~



再來就是我的直系學長姐ㄅ



原本以為 我的直系是學姐~~~迎新茶會時有見過面


這次種子營又遇到另一個學長~~也一樣是19號的~~


但是~~我後來去看他們的ID表~~

發現學姐是甲班的耶~~學長才是乙班的~~

所以我的直系應該是乙班的學長囉!?

學姐算是家人@@?


還是學長姐都算直系呀...


搞不太清楚的說~~

哈哈~~


---------------------------------------------------------------


後記


真的很好玩~

但是又很累呀~~


一回到家馬上倒下去睡..


但是心裡又有些話想要說~~


感覺 今天 不打~明天又會忘了什麼


有些時候 這...種心情...真的很矛盾...


各位同學~~~9/8新生訓練見吧~~~


我要睡覺去了XDD

晚安唷~

台長: §~PLASBOT~§
人氣(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Q
也太精采了吧





害我想回台灣念大學了
2008-09-01 09:42:42
版主回應
ㄚ~~~~

什麼!!


太精彩??!


我有一堆話不知道要怎麼打沒打= =+


別人家的東西總是看起來比較好~~


等妳開學後~~搞不好換我想去妳那邊念書了XD
2008-09-01 19:43:31
Q
哈哈

最好是這樣子啦


你太謙虛了
2008-09-02 01:27:08
版主回應
唉呀呀~~

我說的都是真心話~OK?
2008-09-02 23:49:20
衝衝衝崩崩跌又
哈哈假學弟妹好奇妙

為什麼世新都沒有

我們比較袒誠相見嗎

崩崩

BBS可以找我教阿!!!!!

我是BBS資深... 囧

我等等要去崩崩

崩崩

要崩崩嗎

我覺得開學後就沒辦法崩崩了

趁現在崩一下= =
2008-09-04 12:10:59
版主回應
崩崩~
2008-09-06 23:2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