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3:29:0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妙 蛙 種 子 營 p a r t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來到part2了~~

話說7點就morning call了~~~

7點半集合..



想吃早餐!?


請先跳完早操.....=..="


一開始大家只有轉圈圈那個動作有跟上而已@@


恍神恍神~~呵呵

-----------------------------------------------------------------

後來到了電腦教室吹冷氣...上java的課..

該怎麼說呢...睏..

哈哈

下午就是大地活動了~~~


我們是第四小隊~~

隊輔是 安邦 閃尼 相官是 小紅

隊員 男 有 驊驊(HIGH咖?) 小捷 阿烏 耀耀 熊貓 我

女 有 小燕 小綠 小安...(都是小字輩耶)




以下是我們的隊呼+隊名...XD


氫鋰鈉鉀銣銫法 阿法 BETA CEGEMA

四小四小一定屌 第X小隊算3小

你哪有膽尬我拼 絕對吼你就難看(這兩句是台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打)

我們是MOS 小隊

mountain ocean Sunny (我們女隊輔)


哈哈~~都有加動作唷~~



-----------------------------------------------------------

第一關是遇到夾彈珠~~

真是給他ooxx的難夾


結果我們這隊被秒殺了


害我們85公斤的系學會會長被畫臉...

這是輸的懲罰~(↑我們男隊輔)


辛苦他了@@"

下一個好像是打手結的~~


一開全部下去玩太多人...

兩隊都解不開~~

後來是6個還是8個玩~~我也忘了~~

我們是秒殺對方拉!!

哈哈哈


第三關好像是 支援前線吧...

就是會有題目...然後要把指定物品放在一個地方


像是三雙鞋子之類的..


有些題目真的很白木...


10個人頭!!

6個男人!!

還有一個最猛的!!

一個男人背一個女人!!

我們 驊驊就背著小燕上去了~~哈哈


還不給她下來勒~~XD

我想想還有啥比較特別的~~


有一個是潑水的!!


玩男生女生配~~

有水筒跟雨傘...

不過雨傘是裝飾用...就算拿起來也擋不了的= =

偏偏我們這隊男生又都不太會玩~~

又是被電假的了= =

------------------------------------------------------

晚上也是大地活動~~

有很多關卡~~

我們要去玩~然後賺錢(遊戲的籌碼)


最後要用錢去買房子~~房子越多的小隊~~


嘿嘿~~宵夜會越高級!!

結果發現~~我們這小隊是務實型的~~

都是慢慢賺~~


其他小隊超拼的~~


拿錢去賭博 有的甚至拿房子去賭呢~~

有兩個小隊還把房子輸光光= =


破產XD

對了對了~~~當銀行的是我直系學姐~

她超辛苦的....因為到後面大家超HIGH 整個場面就是暴動了~

ㄎㄎ

------------------------------------------------------------------

晚上竟然還有夜遊!!!


關燈開始講鬼故事....


沒想到長庚鬼故事有夠多的..........



天呀~~~


聽起來都滿毛的...


因為好像湊偶數人吧

所以一隊變成6個人...


而剛好女生人數不足 所以有一隊會只有一個女生..

剛好就是我們這隊@@"

可憐的小燕@@


結果發現我們這隊都滿怕的~XD

學長姐講了一些鬼故事跟親身經歷後~~大概12點開始出發吧...


我們這組 到了快一點才出發吧...真是晚呀...冏


一開始走沒幾步路....馬上就被後面的尖叫聲嚇到了..


原來一個學姐躲在陰暗處嚇人..

大概知道會這樣後...

大家就一直注意角落了~~

一路上...嗯...


真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形容..


我們要拿拼圖...


一共有六塊~~

嘎? 麥克雞塊!!?

ㄆㄆ 不是拉~~別緊張XD



路線除了...管理大樓外~

還有 外面的湖呢...

真的...很刺激...好吧...

現在是晚上...改天再來打一篇特別報導好了~~


不過...有個真的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在湖那邊..一個中庭


那邊有地圖 但是很明顯有一個學姐在旁邊

蹲在那邊...全身黑衣...臉朝下...手是...

灰的!!!!!


我慢慢接近...發現沒有要嚇我的意思...

我伸手去拿了一片地圖...

嗯..沒事..

結果發現那片不是我們組的~要去拿第二片的時候~~

她突然 對我尖叫...

我真的嚇到了= =+


學姐...不是這樣的吧XD


夜遊完後~~到跳早操的廣場集合~~先到的先帶遊戲~~

玩殺手


嘿嘿


有經驗的勒~~


但是 主持的那個學姐...

該怎麼說呢..

不太會帶~~因為 第一場我是殺手~

然後學姊 又剛好站在我旁邊 他就對我這邊問說要殺誰..


結果殺完後...馬上就被猜出來我是殺手..


因為大家都...聽聲辨位呀!!!


好冏~~


玩到了三點多吧~~

大家都回來了~~

就問說有多少人要回宿舍 還是要繼續在這邊玩~~

沒想到回宿舍的人超多的~~


我就想說~好吧 也該休息一下了~好累呀~~

洗完澡...嗯...就倒下囉~XDD

-----------------------------------------------------------------


千萬別轉台唷!!

下一個節目更精彩呀~~~

台長: §~PLASBOT~§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