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04:22: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3/2004 第二個禮拜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3/2004,第二個禮拜的開始了,今天是很無聊的。

早上有兩節課,下午一節 IELTS 的課;第一節課是 Jenny. R 的課,因為她是 Tutor,所以早上有點在開班會,討論著大家對於這個語言課程有什麼意見?或是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我才上一個禮拜的課,基本上…我也只是在聽他們在 complain,這樣隨便的 complain 就花了一節課(90分鐘),似乎有著蠻多的問題。

第二節課是一位老先生的課,我想他快被我們搞瘋了,因為他上到關係子句:Aliman said the teacher is stupid. & "Aliman" said the teacher "is stupid". The children who were tired went straight to bed. & The children, who were tired, went straight to bed. 我們一直搞不懂到底誰罵誰是笨蛋?到底哪一句的小鬼們是全部要上床睡覺?哪一句只有部份的小鬼要上床睡覺?看到句子的時候,或許可以很快的分辨的出來,但是在口語上,用聽的…倒也是蠻難分的,老先生在發音時,還特別一句上揚的唸法、一句下挫的唸法,反覆的唸給我們聽,有一個黑黑的同學還問老先生:為什麼一句要上揚?一句要下挫呢?老先生差一點暈倒、嘆氣的說:oh, dear.(我猜他的意思是:哦!我的天啊!)

下午是上 IELTS 的課,覺得比台灣上的課活潑多了,我坐在中國同學二號的旁邊,所以老師分配 partner時,我跟他是一組的,所以不懂的時候還是偷偷的用“國語”討論一下,其中我們在討論…坐在方桌旁的三個人在幹嘛?(很無聊吧!),當然我們的答案是:Meeting. 然而…我就跟他說:還好不是四個人。他就大笑的說:不然就可以打麻將了。哈!哈!哈!果然是中國人!(其實我們在課堂中,只有不會時,才會說到“國語”的。)

台長: 吉姆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