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03:03: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4/2004 Ches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4/2004,今天到 Chester 去一日遊了,交了 5 pounds,由學校老師帶著去,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到了 Chester,大家就鳥獸散了,而我們是有五個人一起行動:一個韓國同學、中國同學一號、二號、新來的日本同學還有來自台灣的我啦!

Chester 這個地方,原是一個大的 Castle,所以…整個中心是由護城牆給包圍起來的,它給我的感覺…有點像 York,but York is better. 整個區域也算是一個購物商圈,不過…沒有太多好東西可以買的!中國同學一號還在這個地方買了一個很大的運動提包,花了 30 pounds,說不貴,每個看到他提的這個包包的同學,都在笑他…大老遠來這裡買這種東西!

新來的日本同學,在日本是教高中英文的,早上我們在跟他聊天時,一聽到他已經付了一年的語言學校的錢時,我跟中國同學二號…就開始笑了,因為…Bradford 實在是一個很無聊的地方,不要怪我這麼說,昨天老師在問我們,放假去哪玩時,一個西班牙女生說…她去了某個小地方玩,後面還加了一句:It’s better than Bradford. 全班都快笑翻了!離題了,日本同學來不到一個禮拜,早上就在問我們…哪裡有賣日本食物?他很不習慣英國食物!唉!還好,不是只有我不能適應!不過…Bradford 應該不會有日本料理店的,就連 Chinese Market 都沒有。我們是建議他去 Leeds 那兩間又小又髒又亂的 Chinese Market,早上還問中國同學二號:為什麼 Chinese Market 就是完全無法跟一般的 Super Market 比?他也不知道原因,不過…他自己也感到懷疑就是了。

照片說明:這個是街頭藝人,聽到他們的音樂,我回頭跟日本同學說…它讓我想到鐵達尼號…要沉船時的那幾個盡職的樂手!

台長: 吉姆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