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6:52: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渡假記趣【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到墾丁渡假是我們全家最期待也是最興奮的事,因每次到這裡總是有不同的體驗,不同的遊玩方式及新鮮的景點,令人覺得暢快愜意,流連於群山翠嶺,綠意盎然的世外桃源中。
去年暑假我們覺得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故邀了些好朋友,一行四十餘人,浩浩蕩蕩地來到了這美麗、熱情的南台灣渡假聖地,大家都盡興愉悅地過了一個不平凡的假期;尤其令我們這群老饕族留戀的是每日新鮮美味的海產、各種料理應有盡有,至今還口齒留香呢!
在”墾丁”屬於小朋友的天堂應該是渡假村內的游泳池及沙灘、海邊吧!隨時可見戲水的小朋友,尤其在夏季更令人嚮往不已,我們家的三個小毛頭,每回來到墾丁,頭一件事,便是換上泳裝,衝向沙灘戲水、堆沙城堡、坐橡皮艇漂游…歡樂一個下午了;而晚上回渡假村內參加康樂晚會,亦是消除疲勞、娛樂消遺的好節目, 晚會中我們家幾乎大大小小都上台表演得過獎賞的哦!所以小朋友很愛去參加這個晚會,因為只要你有勇氣肯上台,贏得獎品的機會很大哦!在此也分享一下我的親身經驗:有一次參加康樂晚會,當主持人要求三位大人上台時,大家都挺客氣的,沒人上台;後來朋友、小孩紛紛推我出來,我便上台了,那次是比賽跑步,就是在腰間佩戴一個跑步計次器。只要你振動一下,它便計一次,如此在相同的時間內比賽誰跑得次數最多,當助理小姐為我佩戴計次器於腰間時,我便好奇、小心、不被察覺地…用手摸了摸、撥了撥計次器……哦!原來如此;嗶!!比賽開始參賽的三人開始賣力的原地跑步,短短一分鐘比賽結束,我臉不紅氣不喘地贏了另外二位氣喘吁吁的朋友,真不好意思!主持人還直誇我體力好、耐力佳呢! 並獲贈精美禮物哦!你們知道我輕鬆獲勝的祕訣嗎?嘿!不告訴你!
墾丁海上逍遙遊及吉普車飆沙活動,都是又好玩、刺激又令人回味無窮,若不是我去年參加了海上浮潛、快艇、香蕉船等刺激好玩的活動,從沒浮潛經驗的我,真不知道墾丁海域有這麼美的珊瑚礁、這麼美的魚群……而坐在香蕉船馳騁汪洋大海的那種快感~還有船翻覆後~”人”落海的那種無助、刺激,再再吸引年輕族群去感受,哇!真是太棒了;而「飆沙」亦是另一好玩的活動,坐在吉普車上,感受那無垠荒涼的沙漠、快意奔聘、風沙滾滾,令人玩了還想再玩。
我們都知道墾丁的風景點很多,這不必我多介紹,但當你疲憊遊玩欣賞這些美麗景點之後,回到寧靜、溫馨的小墾丁綠野渡假村內,舒服地用餐、休憩、享受清靜無擾的夜晚,滿天繁星伴你進入甜美的夢鄉---這將是最大心靈的享受。

Bonnie 2000.10

台長: ┤傑斯》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