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9:09:02| 人氣1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明白

誤會

總是讓人心痛後才解開

這次

要花多少時間?





在乎的人














但 我懂

一切將會是誤會

時間 會淡化一切

只是

還要多久?



一次又一次



還有你

妳(你)們倆



我很難balance

sometimes,I thought

maybe I left will be the best choice.



你們總是說我想太多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在眼前

能 不想嗎?

當不想的時候

偏偏就是事情大條的時候

我 該怎麼辦

又能怎麼辦

我能不察覺嗎

我能裝不知道嗎

我能一度又一度的說 我不知道嗎

那聽到的人 會如何感受

難過吧

"這麼簡單的事 竟然不知道"

是這樣嗎?

是吧!



為什麼

事情一件一件的解決後

又有一堆事發生

為什麼

我越來越不懂

一次

我能接受

兩次

也還ok


總以為 事情終於解決了

回頭

卻發現更多的誤會在眼前

是不是 該放下

任由你們去

以自己的方式讀取我的想法

任由你們想

任由你們猜

是這樣嗎

這樣 是不是大家都比較開心?

台長: 小豬
人氣(1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做錯事
此分類上一篇:寄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