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0:12:3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照跟我想像不一樣

 

我還以為又是很麻煩的一站

 

 

結果不是

 

 

是輕鬆的一站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不好會讓我放鬆

 

 

因為後面有更機歪的長庚9F產科

 

那裡是地獄

 

媽呀!

 

第一站我都快不行了

 

哀哀哀

 

先不要想太多

 

這次第2站每個禮拜5都可以帶老人出去玩

 

還可以穿便服實習

 

哈哈!

 

技術超少

 

而且老師說不會重報告打的好不好

 

是看平常跟老人相處

 

哈哈!

 

這個我內行

 

照顧老人找我就對啦!

 

 

還有不遲到報告不遲交不隨便請假

 

可以跟老人玩遊戲

 

還有跟老人看電視

 

而且這站老師我很熟啦!

 

但是就怕第一站老師說我們3寶的壞話

 

我們就被電地死死

 

 

 

台長: 阿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