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3:57:2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重機騎姐姐合照他很酷)

校慶很單調而且很乾

 

根本沒人要來

 

因為太爛

 

其實每年都這樣

 

誰會來阿!

 

 

神經

 

 

有夠爛的

 

但是這次過癮的是可以看到20幾台重機出現在我面前

 

整個是帥到爆

 

我超愛重機

 

可是一台都可以買房子

 

哀哀

 

 

沒摳摳

 

 

欣賞就好

 

等以後出社會在講

 

但是騎重機很危險

 

摔車就會死人

 

今天幫小億朋友資工系比賽我跟哆參加2項拔河.大隊接力我跑第2棒

 

今天整個是完全盡全力拔

 

第1場有贏

 

第2場對方太肥了被拖走

 

所以輸啦!

 

 

要敗部復活

 

爭第3名對手沒來所以就給我們啦!

 

哈哈!

 

 

爽阿!

 

下午還比賽大隊接力

 

但是輸了

 

可是不要灰心

 

下次還有機會

 

可以繼續阿!

 

 

大家都盡力也累了

 

我今天還上班還到收尾下班還搬大理石的盆栽重死我了

 

我今天力氣都耗光根本沒力搬都靠輔仁拖的我負責拉

 

完了我力氣變的越來越大

 

都可以扛一個人

 

原本小時候要接受舉重訓練

 

但我媽阻攔就沒接受

 

我媽說女生不能抬重的東西

 

但我從小到大都在抬還有搬

 

不過萬一有的話我應該出國比賽啦!

 

哈哈!

 

 

 

 

 

 

 

台長: 阿囧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