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2:29:5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NK-給我你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media.yam.com/m/1650535






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台長: 永遠愛你~~政澔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