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22:25:4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the QUEEN of the Paras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鑑於醫院評鑑的需要,讓我有幸能參加疾管局所舉辦的寄生蟲課程,
(唉...= =”其實人家也是千萬個不願意),
而且這次課程中最讓人刺激的就是第2天下午那個讓人聞之色變的”跑台”...
逼你在短短1分鐘不到的時間內,認出顯微鏡底下到底是哪隻該死的蟲ˋˊ

這可是讓幾百年未曾看書的我....不得不重拾書本努力用功。。。

連我老媽子都以為我哪條神經接錯了>”< ....

這些圖片就是我用功的証明唷!!

第一張 是阿米巴系列的拼貼版

沒辦法...太久沒唸書的我..唯一想到的就是這樣記住他們!!
親自畫一遍..應該就記得住了吧?!

( 結果得到的是很認真畫畫....畫完連自己都認不出那是哪隻蟲ˊˋ 嗚 )

由於一張圖擠不下去那麼多蟲~”~

分割出來的這就是鞭毛蟲..滴蟲....

唉..唸到這我的小腦袋瓜已經被這些蟲擠爆了....

它們全攪在一塊了啦>”<
終於逃出原蟲系列了...哈哈^^

本以為接下來每隻蟲都那麼體積龐大...

要記住他們還不簡單....@#$%@!#$$#@....還真的長的很沒特色耶ˋˊ.....

記來記去...人家還是只認得葡式蛋塔---蛔蟲....

我看玩完了.....
果然,老天還是仁慈的^~^!!

在我回家過完這個提心吊膽..唉聲歎氣..呱呱叫的一個禮拜後..

收到了這份意外的證書....

哇哈哈...我合格了ㄝˋ^^ˊ

真是不敢相信...我還前前後後看了好幾回...大腿都給捏黑了~

終於相信.....嘿嘿嘿嘿.... I’m the QUEEN of the Parasite ~

台長: Dolphin‧Lio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