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23:15:1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夢想似近非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真多事情呢~~~
喔耶~
今天聽陳立演講~
覺得離目標好像很簡單~

或許吧~
就像考高中一樣~!
一切就是拼~
我懂的把握~不會任意放棄!
姍兒~今天你生日~
我想說的有一部分告訴你了~
不過還有很多沒說的~

算了~~~
最近頭好痛唷~
想太多也沒好處~
最近也才發現~原來看著別人幸福不一定會幸福~
而的不到的也不一定放的下~
煩阿~~~~~

爛貨!

快~送我一把扇子吧~
至少我懂的哪邊涼快哪邊去!

我是好人~
不要欺負好人~

我想要真正的幸福~
親愛的!

台長: 透明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跟你一點都不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很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