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1:46:04|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這樣對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不見了
 




145封去年到現在妳給我的訊息都不見了



手機不見沒關係


可是我要的是簡訊,一年來ㄉ簡訊


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懷念
已經沒有什麼東西留在自己身邊
只剩下手機裡的簡訊




那是以後不可能在擁有的東西
那是不可能在得到的甜蜜

我到底錯了什麼
老天妳要這樣對我,讓她離開了我,卻又讓唯一的懷念也拿走
一直醬子對我的打擊很快樂嗎?
一直看著我難過很爽嗎?
一直聽到我哭泣很好笑嗎?

記性沒有以前好,做事總是遲鈍好幾分鐘
總是拿了這個忘了那個
最近老是吃麵拿湯匙
喝湯拿筷子
帶了手錶,又在找手錶
帶出去的飲料,在兩分鐘內遺忘在租書店
帶煙忘了帶打火機
重複的轉著一百多台的電視
重複的看著看過N變的環珠格格
淋著大雨才發現要穿雨衣
等雨衣穿上雨已經停了

重複的一直問同樣的問題
重複的忘記別人說過的話,卻又要別人再講一次
重複一直聽的別人同樣的回答,好像才聽見

心臟的律動,變了好慢
看人的眼光,變的好模糊
走路的步伐,變的慢了好幾拍
洗澡的時間,變的拉長了
有些是快了許多
騎車的速度,變的更快了
按電視的頻道,手指都快抽筋了
抽煙的次數,變多了好幾包
抬頭看天空的動作,一天好幾十次

是變了.........

也想搞個自閉
偷偷的自閉
好想
找個四面都是牆的空房子
蹲在角落默默的發呆
要很黑很黑的那種
但是要點一點點小燈火
因為我很怕黑

因為她我學會關燈睡覺
因為她我學會不抱娃娃也可以睡著
因為她我學會又有毅力
因為她我學會忍耐
因為她我學會包容
因為她我學會哭泣
因為她我也學會了笑
因為她....因為她...

因為她我知道了有多愛
因為她我知道了有多恨
因為她我知道了有多痛
因為她我知道了想要失憶的感覺
因為她我知道眼淚是苦的
因為她我知道我在也沒辦法笑的開懷
因為她我知道我的心生病
因為她我知道我也許沒辦法在這麼的愛一個人
因為她我終於知道.............愛下去的感覺


妳呢?
因為我妳學會了什麼?
因為我妳知道了什麼?
我等妳
等妳把答案告訴我的一天



















手機,145封的簡訊
在也回不來...........而我也只能難過的掉眼淚













台長: 53216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