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1:24:0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問他:你怎麼了?


學生回答說:我太聰明了,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我比我姐姐都聰明,可事她卻在3年級。


我覺得我也應該上3年級。


老師於是把學生帶到校長辦公室。


她向校長結實了一下學生的情況。



校長建議應該給學生一個測試,如果答錯了任何一個問題,他就應該呆在一年級裡。


老師同意了。 學生被叫進了辦公室,老師向他說明了校長的意思,學生也同意了。


校長:33等於幾?

學生:9  


校長:66等於幾?

學生:36


就這樣,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學生都回答正確。


於是校長對學生的老師說:我想他可以到3年級上課了。


學生的老師說: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


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


老師:什麼東東牛有四個而我只有兩個?

學生:腿


老師:什麼東東你褲子裡有而我褲子裡沒有?(校長對學生老師的問題感到很奇怪,她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校長想)

學生:口袋


老師:什麼東東以C開頭,T結尾,上面有很多毛,橢圓型,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體?

(校長的眼睛睜著大大的,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

學生回答說:椰子


老師:什麼東東進去的時候是即紅又硬,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有粘液的?


學生:泡泡糖


老師:什麼事情男人要站著做,女人坐著做,狗用三條腿做?


學生:握手


老師:你用棍撐在我的裡面,


把我頂上,在把我支起來?


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


學生:帳篷  


老師:手指會進入我,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玩弄我,最好的男人一直會有我?


學生:戒指


老師: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


                                當我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會滴下水滴,


                          當你吹我的時候,你會感到很舒服?


學生:鼻子


老師:我有一個堅硬的杆,我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


學生:箭


老師:什麼單詞以F開頭,K結尾,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


學生:救火車(FIRETRUCK


老師的問題終於問完了,校長送了口氣,



校長擦了擦額頭山的汗說:


快上大學去

                

台長: 帥氣的男孩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林俊傑---讀好書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出巡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