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02:46:3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這支MV時..好像自己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Do

等等 請為我等等
此刻我 還沒回神
我反應永遠都太慢
並不是我不夠勇敢
妳要的我 又到底是怎樣

等等 我要求等等
我感覺 我愛太深
妳表情有點不認真
妳不安的雙手
藏了什麼 掩飾著什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DO 只能數著妳離開的腳步
I DO 甚至我不哭
I DO 不論妳要這樣突然結束
我還是依然不對你說不

I DO 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地步
I DO 怎麼妳也哭
I DO 我知道妳決定時的難處
我怎能面帶微笑對你說I...DO
(我很冷靜也很痛苦的說I...DO)








我看到這支MV時...

停在那裡好久好久....

等一個人能等多久.....

愛一個人能愛多久.....













這支MV真的...好像自己的生活....





台長: 埃夢瑛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