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9:55:2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大排球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
排球營
7/14-7/18..交大排球營

我在三小

介紹人員

組輔:
李李仁:認識前後印象180度的大轉變,原來,你是個超級大好人
小鳥:你在HIGH什麼?! 告訴我,你怎麼都可以吃不胖?!
小鬼:整個就是很默默..像個姊姊,我絕對部會用發球欺負你 哈!
哈酷:你出現的時間,真的有點小短..好吧,你太忙,非你所願
建利:雖然你很高,但是也太低調了..整出聲時間非常少,我都快遺忘你囉
蛤仔:你腦袋很可怕,方程式怎麼弄得?! 大家都解不開,所以是你的問題.黑
大樹:專業攝影師,默默的替我們留下美好回憶,辛苦你啦!
隊員:
小妞:大好人一枚,真看不出來他是溜冰教練唷!
綠豆:很單純的一個應屆畢業生,一看到他,心情整個會變好
凱容:忍痛上場的神,這幾場比賽真是辛苦你拉!
小鳳:放鬆放鬆,不用緊張拉..你還有兩年可以打,加油黑
恬恬:交大,沒有牛排...改天,笑兩聲來聽聽吧!
兔子:”襪糙” 真是嚇到我了 給他有魄力到
小竹:你有明星臉,好像LARA 超小之的舉球員 左手
小飛人:我們那麼熟了,沒話講,愛演到爆
米老鼠:你在悶騷什麼?! 快跟我說你簡訊在說什麼拉!
洋蔥:好啦,我知道你很想當主持人,隊聚下次讓你當主持人
小叮噹:腳即使紐到,還是想上場,精神可敬
頭大:你讀實驗中學?! 那個很神秘的學校 沒看過實驗中學的人
大頭:你整個很HIGH 什麼都能笑,還真是篷場!大學生一個
鳥鵬:左手,是小剛剛的學長,話還真是少,一職很努力的再跟你講話你感受到了吧?!

這五天,我玩的好開心也真是辛苦你們了,我的聲音,有夠難聽. 你們飽受了5天這種魔音傳腦的日子哈哈! 我們,要保持聯絡唷!

台長: ⓥ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排球 排球 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還真是刺激阿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要去營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