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6:19:42| 人氣42|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專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一笑吧!
嘿嘿!


--------------------------------------------------------------------------------------------------


●買鞋篇●

有一天,有一個人到鞋店買鞋,

顧客:「我要買鞋子!」

老闆:「那你要買哪一種材質的呢?」

顧客:「我要買牛皮的,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防水?」

老闆:「廢話,當然防水,你有看過下雨天牛在撐雨傘的嗎?」



-------------------------------------------------------------------------------------------------

●不可思議人瑞村●

◎人活超過100歲便可稱為人瑞

有一個村莊...因為住有超過100歲的人

所以命名為人瑞村!

有一天....阿明跟旅遊團到村裡玩!

結果看到路邊一個超過100歲的人在哭!

阿明就前去詢問:「老伯伯,你怎麼在哭?」

老伯伯:「我被媽媽打了!」

阿明心裡想:你媽媽還健在呀?

又問:「那她為什麼打你呢?」

老伯伯:「因為...因為我偷奶奶的錢!」

--------------------------------------------------------------------------------------------------

●布榖鳥●

有一對曖昧的男女.彼此都有好感!

某天男生鼓起勇氣~約女孩去浪漫餐廳約會


彼此看著對方~好害羞~好甜蜜~有點難為情~有點小幸福......

此時此刻~女孩突然很想放屁.....

但是在男孩面前......


很不好意思......

所以她想到一個很好的方法......

她突然跟男孩說:「你有聽過布殼鳥的叫聲嗎?!」

男孩說:「沒有耶!」

女孩說:「我會學布穀鳥叫喔..布殼~布殼~布殼」

(然後邊學~邊偷偷的放屁~順勢的把屁排掉~~~完美!!)

她得意的問男孩說:「像不像?像不像?」

只見男孩冷不的說:「喔.....妳剛剛放屁太大聲! 我都沒聽到ㄝ......」


--------------------------------------------------------------------------------------------------

●生前愛吃的水果●

在一個漆黑的深夜裡,老王駕車回家開到半路

只見一個女人要搭車,聲音異常淒慘:「搭車..我要搭車」

老王讓她上了車,一路上兩人誰也沒有說話,

快到站時,那女人開口了:「吃個蘋果吧!」

老王:「謝謝!」

這時女人又說話了:「好吃嗎?」

老王:「好吃!」

女的接著說:「我生前最喜歡吃這種蘋果了。」

老王一聽頓時嚇得尿了褲子奪路而逃


誰知那女的接著又說:「不過我生完孩子就不喜歡吃了!」


-------------------------------------------------------------------------------------------------

台長: 猴子
人氣(42)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有趣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阿母寫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惡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