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1:00: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1天1天过,我们会慢慢长大.的确!经过2年成长的我.感觉现在已经是个大人了.虽知道上班是辛苦的.但是我也会努力的去适应,相信度过了适应期,我就会得心应手. 2年.不是1个很短的时间,感觉自己变的很多,有变好.变坏?但是我很有自信的说,我变的只是变成了1个大人.,变的有责任心,有上进心.我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的上班.克服1切苦难,心态放平去面对每个1件事. 亲爱的,我们已经认识有2年了.其实我很珍惜这段感情,特别是刚认识的你,天真,活泼.有时候偷看你活泼的样,我真的自己会高兴的笑起来.给我的感觉.很迷人.或许我们刚开始的相恋遇到过很大的挫折.小事.连你哥也劝我放弃我们之间的爱,但是我那时的心情.只想一直和你走到一起.无论付出什么,我都不怕.或许真的是真心打动了老天,我们就这样走过了2年.从刚认识你感觉你的天真活泼.到现在2年内给我的感觉,你变了好多.真的.很多很多.人长大了.成熟或许是不可获缺的一部分.或许.现在的小姑娘,比以前妈妈那时的观念差的太多太多.女孩子长大了.看别人的观念就不同了.或许眼光可以放的更远1些.我和你说.我以后我会努力的工作.你回答说你会永远支持我,我很高兴.你长大了.成熟了.但是现在的你.以后走的路,给我带来一丝的不安.或许我的感觉是错误的。我应该相信你才对.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嘱咐永远是对你好的,绝对没有1点点的恶意.希望你走好自己的路.不要被周围的环境给破坏了.2年的1路的走来,我们并没有过很大的争吵,甚至连小吵.都很少很少有.有人说,2个恋爱的人不吵架,会有很多的问题.但是避免争吵,缺是我想要的.就我觉得,吵架吵多了,会对感情造成很大的影响,更不喜欢那些人的没事找事.更影响感觉.或许我是喜欢求太平的1个人吧.不想发生1些不必要的争吵,但我觉得,我是1个很谦让的人,脾气很好的人,很容易说话的人.把很多你错的事,都放在自己的心里.或许很傻,但是我有想过,希望哪天你能不在发生让我产生不开心的事.希望你能懂得.而不是我用很强烈的语气来对质你.我只希望你能感觉的到我的不开心,能不让我对你亲自说出口,你就能明白.学乖.2年.真的.我很不想放弃,甚至希望来世再能和你在一起.但请你的一举一动能让我看的舒服,我总希望你总是对的.自从你上班之后,我的很多事都让我很伤心,很气愤.每当知道1件不开心的事时,心里总有1种酸酸的感觉...就象心在流泪.总希望你能乖点,不再犯错.不再说那些听了我不开心的事.甚至,我情愿你更本不要让我知道.好傻.但是我还是很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有了工作之后,我努力工作!我有1个目标.给自己定了1个计划.或许现在说出来有些不实际.但是,是我长大以来.自己给自己定的第1个目标和计划. 我会努力工作.赚钱.努力到我结婚之前,有条件结婚了.有能力担负起这个家庭了.我才会象我饿妻子求婚,哈~是不是有点傻呀.但是19岁的我.其实思想已经是很成熟的了,这些话.都是我反复在脑子里思考过的.如果混不出,没个样.还结什么婚.不能连累到我的女人.以后有孩子了.更拖累到自己的子女.想想真是可怕的.但是,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担负的起.我会一直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努力到我没有能力的那1天. 还有.蓓.你是我现在到永远.第一个深爱的女人.不管我们以后能走到多远.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希望能走到永远,永远....................... 天天

台長: 天天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