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4 21:40:09| 人氣7,8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ther Garden 草莓甜美廚房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所以會買這東西給蔔蔔,是因為上次去IKEA 的時候,他們有出一款給小人的仿真廚房流理台組,那時候蔔蔔在那邊玩了好久,死賴著不肯走,一下子煮老鼠玩偶一下子煮兔子玩偶,忙的很….小女孩天生對於家家酒玩具就是沒有辦法抗拒嗎?這就奇怪了,老木我,愛吃歸愛吃,並沒有這麼愛下廚啊?(只喜歡張嘴等吃)那她這又是遺傳誰?

 

看她這麼喜歡,本想敗下去的, IKEA這一組說貴不貴,但是也要四張小朋友,不過我記得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另一個牌子:Mother Garden,好像也有出這種玩具,所以決定暫且不買,好說歹說把蔔蔔先騙離開。(勸說好久才肯走咧)

 

回家之後,什麼不會,買東西最會的老木火速上網搜尋,果然給我找到一堆Mother Garden廚房系列的玩具,雖然比較貴,但是比起IKEA 的那組,精緻甜美夢幻程度多暴增一百倍啊啊啊~~實在是太適合小女孩了。

 

  

她們家有出好幾款全木質流理台組,大部分幾乎都是粉紅色搭配草莓、花朵圖案, 看尺寸的大小, 價位約幾千到一萬的都有,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實在太走運,有這麼精緻可愛的玩具,連老娘我都好喜歡。

 

最後在各種繁多的款式裡,終於決定選了一組中大型的。

 

老北當天還冒著細雨去搬貨,好大一箱啊~,本想先藏起來,等到蔔蔔生日再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她玩的,但是因為太重,老北只扛到二樓,就先塞在廚房,很快就被蔔蔔一眼發現,然後跟我說:我要玩廚房玩具。

 

,那就來開箱吧!因為我也等不及要看了說……

 

  

 

 

Mother Garden做工蠻細緻的,而且配件非常齊全,與其在IKEA ,我真的覺得不如多花點錢買這個牌子,不但整座流理台有可愛的顏色和圖案,甚至還有做窗戶//架子/掛勾。

另外,瓦斯爐/烤箱的旋扭,水龍頭,不鏽鋼水槽,水龍頭也是樣樣不缺。

 

旋扭去轉它居然還有喀喀喀的聲音,擬真程度真可說是非常有誠意。

 

此外配件也很豐富,不像IKEA 那麼陽春,就只有一座台子。以我買的這款為例,還搭配了兩個鍋子,一個茶壺,三個調味料罐,湯杓,炒菜鏟,菜刀,托盤,,一條內包磁鐵可以黏起來也可以分開的魚,全部都是木頭做的。

 

流理台還設計成有兩個下櫃加上中間一個小烤箱。

 

  

 

 

蔔蔔真的非常喜歡,搭配之前買給她的塑膠製蔬菜水果,就開起伙來了,也不太需要人教,大概是天天看姨婆煮飯,玩起來還蠻有一回事的,馬上玩的非常投入。

 

然後每天要回房睡覺的時候,還會記得要把瓦斯爐烤箱的旋扭一個一個轉過一輪,表示她有關火,然後對著她最近的新歡揮揮手說:廚房遊戲Bye Bye~~明天再來玩妳喔!!(好啦…知道妳很喜歡她啦)

 

除了這可愛的流理台組,老木還看上了一個粉紅色的房屋造型帳棚,想說可以湊成一套,目前還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手,不要輕易滑下去。

 

不過最近要先傷腦筋的是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蔔蔔生日,要準備什麼樣的蛋糕去幼稚園幫她慶生…,這也是很需要老木好好研究一番的事情啊!

 

 

台長: 阿給
人氣(7,8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1號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蔔蔔3Y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蔔蔔第一次上台表演

aaa
分享APP監聽.LINE監聽,手機定位程式
網站 www.kmsn-007.com

破解iphone Android手機內容.訊息破解

非常好用唷...

破解facebook msn yahoo 無名.程式

網站 www.facebook-yahoo-msn.com

我本身也順利解決感情問題..

真的是劈腿.外遇.小三.剋星

分享給大家..
2013-03-05 14:30:43
(悄悄話)
2013-04-24 15:0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