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0 23:27:09| 人氣1,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斯拉重返地球---29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兩個多月即將卸貨的我,現在的心情其實相當平靜。(不然是要多激動??)

除了開心等待二蔔和我們見面的那一天,我也頗為享受剩下的孕期。

 

即便自己已經醜得在照鏡子時不免有些黯然神傷!(鼻子真的變好大啊我…….)

 

胎位時正時不正,上周照高層次超音波時,醫生說了句:胎位不正喔~~

所以這次產檢前一晚,我想到第二天就要產檢,勉強自己做了一下膝胸臥式(不過很馬虎的只趴了5分鐘吧),並且對二蔔喊了一下話,希望他乖乖轉向,沒想到當天早上產檢時,他真的就轉過來了!

不過到了晚上補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後,居然又不正!?看起來是個非常喜歡上下旋轉的傢伙,一刻不得閒~~

 

7個月,我胖了9公斤,也就是說整個孕期控制在十公斤內的希望即將破滅。

 

而二蔔現在的重量,醫生推估是1千三百克,算是不大不小的正常值。

 

這次產檢要測妊娠糖尿。不知道為什麼,第一胎我沒有作這項檢驗,所以蠻新奇的!為了驗這個,我還得一早就到醫院報到。

 

驗妊娠糖尿得喝15包糖粉調400cc水的糖水,老實說,甜度還蠻驚人的!

 

 

 

 

還好本人實為天生不太畏懼糖分的螞蟻人,花了不到一分鐘就一滴不剩吞進肚子!(還是有皺一下眉頭就是)

 

沒喝糖水前要先抽一管血,喝完的一小時和兩小時後分別再各抽一管,也就是說我得在醫院耗上兩三個小時,還好這天我帶了平板電腦,否則實在無從打發無聊的等待時間。

 

 

 

 

早上因為要抽血禁食而餓的眼花花,產檢完,我們速速到港龍腸粉吃午餐。

 

吃完午餐,哈泥公司有事得先離開幾個小時,我則去剪了頭髮~~~酷斯拉醜歸醜,想說還是得把自己盡量弄得稍微像個人樣~~

 

剪好頭髮,接著去薔薇派吃了塊擠滿了奶油的檸檬派,心中雖然有一點罪惡感,但是我告訴自己,這是辛苦懷孕的一點紅利,女人可以拋掉對於身材走樣的顧忌痛快的吃與喝,不就是趁現在嗎?

 

  

 

 

於是緊接著吃完下午茶,在和哈泥去看湯姆克魯斯新片--”神隱任務之前,我又去買了燒烤串,炸薯條和爆米花、可樂果、五十嵐…,在黑暗的電影院裡快樂的大吃大嚼。

 

下次產檢是兩周之後….還是希望體重計不要給我太大的驚嚇!(一邊吃吃喝喝一邊有這種不切實際的希望,酷斯拉的心態就是這麼的矛盾!)

台長: 阿給
人氣(1,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酷斯拉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酷斯拉重返地球---32週
此分類上一篇:酷斯拉重返地球---24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