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9 00:47:25| 人氣2,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遊第二天----舒舒在箱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遊第二天,今天有一個行程是到箱根蘆之湖準備去搭乘海盜船,到了搭船碼頭,一下車我才知道天氣爆冷,而且還下起綿綿細雨….,我想說這是怎麼回事?現在不是夏天嗎?怎麼我還冷的要死? 我冷沒關係,但是小人冷就歹幾大條了,還好我帶了一條薄毯子,老北把舒舒背在胸前,再用毯子把她包起來。

 

  

 

 

也許是太舒服,-而且也到了睡午覺時間,她就睡著了。

 

  

 

 

說真的,天氣不好搭船蠻無聊的,既不想到甲板上吹冷風,更看不到什麼好風景,還好船上人很多(這船上的工作人員還會穿海盜服或中古世紀的服裝,不過很可惜我沒拍到),稍稍讓我體溫恢復一點,其實比起搭船我還比較想搭纜車,俯瞰湖面應該會比搭船有意思。

 

 

 

 

下了船,繼續參觀箱根神社的時候舒舒還是處於昏睡的狀態。

 

  

 

 

一直到了瞎拼莫”-御殿場,她才醒過來。

 

 

 

 

我在這沒有買到甚麼東西,因為時間實在是太短了,根本不夠仔細的逛,甚至走一圈都走不完,而且居然還下起大雨,還好老木有帶塑膠防雨罩,把舒舒安全的罩起來完全不怕雨淋!!

 

 

在此奉勸出國玩帶了娃娃車的老北老木們,千萬也要帶著防雨罩,好用的咧!!

 

 

 

 

逛完御殿場,接著前往今晚的下榻地點,今天我們住在箱根的溫泉飯店

 

飯店幫每個房客都準備了一件浴衣,可以在溫泉飯店區內穿著

我沒穿,因為沒興趣,不過領隊特地拿了件特小尺寸的來給舒舒,真貼心,害我不給她穿上都不好意思!

 

雖然是最小的SIZE,但還是太長了,所以將其折了上來,幫她塞在腰間,意思到了就好。

 

 

舒舒很乖的任我擺佈。

 

    

 

 

還給我擺出這種姿勢咧,有沒有很萌!

  

 

大家都說很可愛。都很自動的來幫我抱舒舒,讓懶惰老木輕鬆不少

 

 

順帶一提,此行同團團員都蠻友善,且素質不錯,可說都是一群好咖,不但集合準時且有禮貌,好相處,還非常喜歡舒舒,每天都有人把舒舒給抱走一段時間(迷之音:你是因為這樣才說人家是好咖吧),樂得我在一邊翹腳!

 

今天晚上有我期待的:和牛以及長腳蟹吃到飽!好開心啊~~~行前最讓我興奮的就是這餐了~~為了多吃點牛肉,我其他自助餐的菜色都不願意多夾,深怕佔太多胃容量,然後就開始一直喀牛肉~~~我愛牛肉!!特別是品質好的煎烤牛肉,更是讓我感動不已~!!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後悔沒有多吃一點。

 

 

這間飯店的菜色還不錯,除了晚餐有和牛讓我很黑皮之外,早餐也蠻好吃,空間又明亮舒適,天氣好的時候坐在位於頂樓四邊都是落地大玻璃的餐廳往外看就是富士山,無奈….從下午就變天,陰雨綿綿且烏雲密佈,天氣就是一直好不起來,此行來日本,雖然富士山一直距離我們很近,但是一眼富士山都沒看到….~~算你狠,富士山,果真印證不輕易讓人觀賞的傳言!

 

吃飽喝足之後,哈泥去洗溫泉,我在房間陪舒舒玩耍和吃東西,她愛上了昨天在超市買的仙貝,一邊吃一邊塌塌米上走來走去。

 

這天除了空調太冷,睡的還不錯,因為我真的累了。

 

(待續)

 

 

台長: 阿給
人氣(2,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東京小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遊第三天---舒舒在東京新宿都廳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遊第二天----舒舒在富士山腳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