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03:00:00| 人氣3,2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好用小物 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敗了很多給蔔蔔的小東西和衣服,但是老娘實在太忙了,每天都很累,所以沒啥時間寫開箱文,趁今天有點空,趕快來記錄並且勸敗一下。

 

莫哭杯

 

  

這個莫哭杯是我去百貨公司特賣會亂逛發現的好物

一共有四種不同的上蓋,從3個月到兩歲的小朋友都可以用,有奶嘴,吸頭,吸管,和一個小縫縫的。用來訓練北鼻每個不同年齡階段的吞嚥和手協調能力

 

其實蔔蔔四個多月就已經開始會拿奶瓶囉,雖然有時候玻璃的奶瓶比較重所以拿的不是很穩(因為嬰兒不太會托東西,角度拿捏的不好),但是塑膠奶瓶就很會拿囉,因為我每次都會要她練習拿奶瓶,想說我可以早點輕鬆在一旁納涼用看的監控她喝奶的狀況就好,不用抱著她弄得手很酸。

 

有圖有真相,為了吃就要努力啊...

 

  

現在買了這個有把手的莫哭杯,兩邊把手讓蔔蔔更好拿,真想大喊:挖出運啊啦~~~

 

每天早上趕著要上班,以前除了要打理自己還要給蔔蔔換尿布和喝奶。

 

現在老木我可輕鬆囉,蔔蔔都很配合緊緊拿著杯子默默的喝!!我剛好可以趁這段時間換衣服擦保養品什麼的,一點都不會浪費時間!所以要推薦一下這好東西。

 

Nuby NT Silicone Travel Infa Feeder 擠壓式湯匙

 

  

這支是餵食副食品的利器,餵過嬰兒吃副食品的人就會知道,實在是一件間難的任務:北鼻的嘴那麼小,頭兒又會動來動去,小手也常常來湊熱鬧,往往一餐餵下來,蔔蔔早就是滿臉的米糊泥,有時候連脖子也是。

 

   

而且蔔蔔是個個性有點急躁的嬰兒,之前餵她吃副食品,因為是用一般的小湯匙,要餵一口,舀一口, 再餵一口。沒辦法像喝奶一樣,不間斷的吃,她常常吃著吃著就生起氣來大哭抓頭,大概是認為老木手腳太慢,一口一口吃很令她很不過癮又不耐煩 (不耐煩的個性真不知道是遺傳誰??應該是她的老北吧?)

 

 

這湯匙很好用,把副食品裝進去,輕鬆一擠,就會從前面的小縫跑出來,前端的湯匙又做的小小的,剛好符合嬰兒的嘴,蔔蔔再也不必擔心會吃的滿頭滿臉都是了!而且還可以不間斷的一直吃,適合想要有效率又沒耐心的嬰兒和媽媽。

 

不過要注意的是副食品不能有太大的顆粒,否則一旦前端出口堵住,而你又使勁的擠,就會一股腦噴將出來,那也會很慘 (過來人的親身經歷)。

 

bumbo幫寶椅

 

   

市面上bumbo椅的大部分是賣韓國製的,雖然價錢低很多,但我不喜韓國貨,所以買了這款,應該是歐規還是美規的….,!還附了一個可以拆裝的小小餐盤喔!餐盤上有可愛的活動式餐墊兩款,也可以把餐墊拿走,上面有洞讓你裝玩具,讓北鼻坐著也不無聊。而且又很安全有安全帶可以綁住小北鼻。

 

 

 

 

買來的時候蔔蔔才四個月吧,脊椎還沒長硬,我不太敢讓她坐,最近打算積極訓練她坐這椅子,不過,她似乎有點不肯賞臉,常常坐不到5分鐘,就開始哎哎叫+掙扎。

 

蔔蔔,這椅子花了馬麻很多錢耶,拜託你乖乖坐吧~~順便也讓我的手休息一下,不用一直抱著你啊。

 

 

台長: 阿給
人氣(3,2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1號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瑪莎LiLi拍周年照-三周年
此分類上一篇:蔔蔔的生長紀錄-5M

p
他坐那個椅子好可愛唷....
2010-09-17 08:16:02
版主回應
可是坐不太住啊~~枉費我花了好幾張小朋友....希望過陣子長大一點可以比較喜歡坐.
2010-09-20 00:31:19
林先生
蔔蔔不耐煩的個性真不知道是遺傳誰??我眼前很直接浮出他老母叉腰碎碎念的畫面...應該是過去刻板印象!
2010-09-17 13:36:25
版主回應
叉腰碎碎念....ㄟˊ???我曾經有以這種形象出現在你面前嗎?我以為我隱藏的狠好咧??
2010-09-20 00:3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