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02:49:39| 人氣4,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新竹鼎泰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大遠百最近開了一家鼎泰豐,每次經過都可以發現生意非常好,幾年前我在台北sogo吃過一次他家的小籠包,那時候的本人還是未婚的小姐,時間過得好快,老娘都已經當人老木了!唉~~~老了,老了...

 

 

 

這次之所以會來吃其實也沒有預期,純粹只是情人節想看場電影,所以請了兩小時的假到華納威秀。有了蔔蔔之後看電影是件難得的事情,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說走就走,只能盡量找機會偷閒一下。無奈衝到電影院發現沒有一場我想看電影可以讓我們在晚上8點半以前離開去保母家接蔔蔔,所以電影還是沒看成啦! 

 

電影沒得看,總要找其他點事情做,眼看時間離吃飯時間還有一段,我靈機一動想必鼎泰豐位置還有,不需排太久的隊,果然一去連排都不用排就可以入座。不過整間餐廳還是已經有八分滿了,而在我們用餐過程中,我發現他們的上菜速度及翻桌率都很高,難怪賣小籠包賣到這樣賺,只能說實在是使人尊敬!!

 

因為才五點多,我們都不是太餓,只點了來鼎泰豐必吃的小籠包,另外還有烤麩,紅燒牛肉湯麵,炸排骨,千層糕……

 

  

小籠包,一顆小小,湯汁果然足而鮮甜,摺子也很美麗….皮薄薄的有點透。

 

 

 

 

菜色都還不差,有一定水準,特別是這千層糕,淡淡清香,略帶甜味,鬆軟又帶點黏性,很好吃的中式甜點,推一下!

 

其他菜就看看圖片吧,我懶的寫囉!

 

  

 

下次要去試試它們的炒飯水準如何~~,還有豆沙粽我也想嘗嘗。

 

附帶一提,外場服務生水準不錯,氣質和長相儀態都不差,果然有挑過。昨天看到一則報導,鼎泰豐的服務生薪水平均三萬多起跳,以服務業來說真的不錯,難怪挑得到品質好的服務生,另外連洗碗阿姨做個六年,月薪可達五萬,所以離職率很低。終於知道小籠包為何一顆要賣到幾十塊囉~~

 

 

 

台長: 阿給
人氣(4,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茹絲葵牛排
此分類上一篇:蘋果年輪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