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23:59:27| 人氣5,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圓山飯店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費卷又再度派上用場。圓山飯店有3600消費卷住宿一晚的優惠活動,如果是假日住宿,只要再加600新台票即可。

 

好久沒有來圓山,上次來應該已經是二十幾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還是小孩,記憶其實是非常模糊的。然而,它還是一樣雄據在山坡上,讓人很難忽視。

 

 

完全的中國宮廷式風格,很受到外國人和大陸客的喜愛,我發現有很多大陸團體。

 

 
大廳的蝴蝶蘭,好大的一盆,幾乎比人還要高,而且我本來還以為是假花,偷偷的摸上一把,~~!!居然是真的!厲害,厲害,真不知道它是怎樣長成樹一樣的大?

  
 

房間從檯燈,桌椅,化妝台,掛畫,天花板,一樣到處可以看到許多中國風元素。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風格,(人家喜歡歐式古典咩)但仍讓人感受到一種寧靜端莊的感覺。

 

 
 

這次入住,除了住宿附贈的早餐之外,還有一人一套的免費下午茶。我必須要說,那個煙燻鮭魚真的太好吃了。本人最近喵喵附身,極度熱愛生魚片,特別是鮭魚,所以當我看到眼前這盤裡面有燻鮭,真是無比歡欣!

 

圓山整體有一種繁華過盡,美人遲暮的滄桑美感,我不知道我這樣形容正不正確,但是每次到台北都會看見的圓山,終於又可以一親芳澤,還不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阿給
人氣(5,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去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平溪線,基隆夜市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大阪根溫泉森林渡假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