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03:49:38| 人氣6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環又兩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左耳又打了兩個耳洞,所以我這陣子買耳環買得相當理所當然,樂此不疲。

  
 

 

上次買的那個大象耳環, P很愛,很想將它從我手裡奪走。我原打算再買個一模一樣的給她, 無奈這是那家店裡最後一副!

 

 
 

 

不過卻給我又尋到一副風格相當相近的:貝殼製小鳥+彩石+珍珠,一樣的可愛又不俗氣。只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就是。如果喜歡就準備送她了!

 

 
 

 

 

 

我給自己則是買了對超閃亮垂吊式水鑽耳環,很特別!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看。

 

  
 

假日出門之前,常常會叫哈泥幫我戴耳環。我緊緊倚靠著,微偏頭讓他幫我戴上耳環,耳邊甚至可以聽到他的呼吸聲,這是我們感受彼此親近的獨特時刻。

 

然後換他自己從他裝耳環的透明盒子裡挑一個細小閃亮的水鑽耳環自己戴上。

 

他的耳洞是這樣來的,約莫三、四年前我一時興起想打耳洞,偏偏又怕痛,所以硬是要他先打一邊,然後告訴我到底會不會很痛,我好視情況決定要不要打。就這樣,他的左耳從此多了一抹閃亮。

除此之外,我發現我挺喜歡男生戴上一個小小的耳環,不知為什麼,總讓我看了覺得很性感!

 

你會因為某些小地方覺得一個人很性感嗎?

也許是美麗的無名指,也許是光潔的背頸,線條優美的鎖骨,寬闊的胸膛,一點點的鬍渣,耳邊的鬢角,甚至只是一把好聽的聲音!

 

有時候你無從知道這些感覺的起源及原因,為什麼偏偏是這些因素吸引了你而不是另外的因素。

 

就像愛情往往也沒有原因和道理。像是宿命,又像是靈魂最底層的記憶。

 

 

 

 

 

台長: 阿給
人氣(6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給的更衣室 |
此分類下一篇:制約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敗物

p
這2富也很好看a.那個亮鑚很別緻.適合ol打扮ㄉ你.ㄚ也是那家買ㄉㄛ..你最近很會挑耳環.很有靈感.不像我.已失去挑耳環ㄉ靈感ㄌ.以後你可以去批貨.眼光超優ㄉ.
夫妻檔戴耳環ㄉ親密行為.好特別喔.真是凱肉風格.很像古代ㄉ畫眉之樂a~很生活情趣.小地方也有法國浪漫情調.恩~你倆超合ㄉ.真是神雕俠侶~姑姑與過ㄦ.
怎辦....大象跟小鳥我無法選擇a...2種都是我愛ㄉ調調~想哭~好想跟你買喔.可這個月我只有領27000.發放給爸媽.加爸爸ㄉktv金嗓補助.加旅行箱努力存錢.只剩2000元挑戰1個月生活費.如果你願意大發慈悲.我可以以物易物.不強迫拉.那天你借我帶我就過ㄌ乾癮ㄌ....~減薪真賤~悲情
2009-02-08 14:35:31
版主回應
小鳥那個就送你啦....但是大象~~我已經愛上牠了呢.
小鳥因為沒戴過,所以沒有機會愛上牠.
2009-02-10 12:4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