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1:07:24| 人氣7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妹MSN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平表妹最近交男朋友了但是我死催活催,她就是 ㄧ副不是很想把男朋友帶來給我看的樣子.

今天上線遇到她,我自然不改我八卦本性要對她威嚇催逼一下。

先講圖說:我可愛的表弟妹們。八月中穎如表妹回國大家齊聚一起喝酒聊天,很是

難得。不過,還缺兩名遠在加拿大的就是。

我還清楚記得他們小時候的呆樣,怎麼一瞬間大家就都長大了!變得有想法,勇

於表達自己,對未來充滿夢想…..,這是時間神奇的地方.......你不得不驚嘆歲

月的魔力!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回家囉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對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又去約會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因為去上德文課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真的嗎?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呵呵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真的ㄚ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不然勒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自己花錢 要認真上課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所以今天沒去約會就對了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沒有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想看冏男孩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是阿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現在抓不到啦 但是他會努力去找的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他現在一定會努力去抓的拉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不知道 但是有跟他說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何時給看本人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哪天要去新竹我,們可以假裝不期而遇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齁 ..... 最近都不會去新竹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因為很忙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那都去哪裡?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沒有去哪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都不用約會?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真無聊………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天天都在公司看到 還要去那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還好啦 不無聊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們公司同事知道嗎?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剛開始最好保密一點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不知道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對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恩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很低調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這樣我才會比較有身價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我想你也是那種店店吃三碗公的傢伙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哈哈哈哈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真賤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小心被潑王水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呵呵呵呵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不賤..... 有身價 工作才會有人幫忙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也對拉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不然 有時候很難做事的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所以才要低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這是OL 在職場走跳的訣竅之一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對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對我又不用低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要給我看啊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對大家都很低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我很好奇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對我低調個屁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我可以幫你鑑定一下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如果有一天 想要結婚 一定會給你看的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不用建定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其實我只是想滿足自己的奇心啦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呵呵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也知道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為何不用鑑定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所以你一直保持下去吧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這樣有一天一定會不期而遇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馬的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氣質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太不夠意思了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我是你姊耶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又沒有多久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你看到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我有權力看一眼啦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你一定會說 好像小孩子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也是小孩子啊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他一臉小朋友樣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是嗎 .....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們兩個小朋友,剛好而已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有機會 一定給你看啦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
不然你以為我希望你找個老伯嗎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反正們兩個出門 像大學生約會一樣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誰剛剛跟我說氣質啊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誰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是誰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你嗎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不然咧,是要充滿江湖氣的約會嗎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是小孩子的約會啦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純情很好啊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相信我,有一天你會懷念這段純情的時間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恩.....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目前 他還算乖啦. .....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還蠻聽話的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不然咧,你要壞男生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聽話的男生好呀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不要壞的,我要聽話的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恩.....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好使喚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是阿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沒有錯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好操縱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呵呵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哈哈哈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想必pete 也是這樣的吧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他還是蠻有想法的啦
不過基本上是好脾氣的人
這很重要
因為我脾氣不好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是阿 他也是一個好脾氣的人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那就OK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我也脾氣不怎麼好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所以現在還ok囉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現在是蜜月期當然萬事OK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蜜月期喔 .... 可能吧 也不知道何時會結束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我想要拉長蜜月期 所以不想要天天出門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也是啦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可以將戀愛進度的主控權掌控在自己手上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是阿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因為不想要被他牽著走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快給我看他才是最重要的啦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所以偶爾會跟他說 有誰誰誰 ..... 會也eamil 給 我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哈哈哈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有機會的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保持身價,這招高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跟你學的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哈哈哈哈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但是要小心運用的頻率,以免弄巧成拙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對阿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不過最近沒有了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慢慢琢磨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會摻透箇中奧妙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你知道嗎 .....上星期阿 去清大上課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因為路不熟 所以問的那裡的學生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清大有帥哥嗎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問到一個男的 然後他竟然留他的電話給我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是問到帥哥嗎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哈哈哈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不是帥哥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他說如果找不到路 可以打給他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因為他的研究室在附近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陳阿平.你最近桃花真旺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我也不知道 .....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上星期 真的還蠻旺的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清大研究生!!!這個你媽一定很喜歡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但是希望在工作上可以旺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沒有錯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旺到破表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所以媽媽要我打給它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哈哈哈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那就太超過了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我說 ..... 你有問題ㄚ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對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才不要勒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很怪阿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我媽喔 ~~我無言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媽大概怕你會跟現在這個I先生走太近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 無言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對阿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年輕真好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真懷念老娘年輕的時候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好好享受你的大好青春吧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恩.....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你也不老 好不好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只是你結婚了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很多都東西要做 都會有顧慮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我老了,是三十好幾的人妻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泣~~~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有啥顧慮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我是說你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不是說我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我才沒有顧慮勒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有的話 也是我媽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對阿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很煩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愛念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這是她的本性囉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應該說是全天下老媽的本性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恩....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以後我要是當人家老木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一定不囉說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這樣很贊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不聽話我就巴下去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要不然就不給錢
哈哈哈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但是大了 你也給不了他ㄚ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哎,小孩都是獨立個體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別想完全擁有和控制他們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所以念了也是白念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對阿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隨緣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所以你現在可以玩 再玩給他幾年 再生吧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我不想生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我同事說阿~~當小孩生出來時 很想要再塞回去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塞個屁,大便都不能塞了,小孩能塞回去嗎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哈哈哈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我真粗俗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是阿 你才知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好啦,我要睡了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晚安

小容(最近迷上泰國菜)說:你哪天想通了記得帶他給我看

what if i had wings .. 說:

台長: 阿給
人氣(7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熟女的靠夭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台的改變與突破
此分類上一篇:快讓我扮白臉

P
談戀愛很快樂優....特別是熱戀期..恭喜囉.好好享受這段青春的歡愉..辦公室ㄉ偷來暗去會讓人容光煥發..平妹子穿這套很青春喔...好看
ㄚ..你第2張照片是漏底褲嗎..走光照....老王發現ㄉ.....無言
2008-09-24 00:57:39
版主回應
真的不是走光照片,我那天穿了件白色熱褲.我剛剛也被我老公念了一頓,他也以為是走光,(男生都那麼關注這些地方嗎?)經過我一番解釋他還是很不以為然.我本想換掉那張照片的,不過既然已經有人發現,我就不移除那張片了,讓大家研究一下到底是不是曝光,哎~~~真的就不是咩.

小平那件衣服很贊吧,是本人熱情借出的喔,現在我們的衣服都可以借來借去,很開心咧

對了,你以後別在留言的時候提到我名字啦~~雖然我這流量不大,但是我還是不想曝光,當然啦,也不想被誤會走光!!!
2008-09-24 00:59:40
小平
ㄟ......係金ㄟ 目珠沒壞 這張照片 係哇本人ㄋㄟ. 我覺得戀愛不有趣 有趣在曖昧期.... 不過在公司暗來暗去可以彌補工作上的不滿,氣憤與無奈..因為心情不好就會馬上有人關心 哈哈哈.... 今天公司換新電腦(專人服務) :P .....
2008-09-24 03:27:20
版主回應
對啦,這是辦公室戀情的美妙之處哩!!
2008-09-24 13:17:43
p
ok拉...你也知道我散仙......
2008-09-24 10:2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