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01:33:58|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妹小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小平到英國唸書也已經四個月了,昨天收到她的e-mail,發現我還蠻想她的~~~忽然間,我的表妹好像真的長大不少,已經不是從前那個跟在我後面的跟屁蟲了.....u也開始會有屬於年輕女孩會有的煩惱和苦澀~~


---------------------------
小平寫來的信:



姐姐
你最近過的如何阿
快要結婚了喔
進入倒數100天的階段囉

唉.....你要結婚了ㄟ
好奇怪喔.....好像以後找你出去玩都很不方便ㄟ
感覺自己的姐姐被人家搶走了.....
而且你都要結婚了 我連男朋友都沒有一個
我到底發生什麼事阿????
說醜也不醜 說漂亮也不漂亮 還蠻普通的吧
所以給對人沒有啥映像

最近有一個男的就問我 你怎麼沒有交過男朋友阿
不可能阿...... 我也想知道原因阿....


另外心情超不好的
有一個女的要煩 有一個男的要煩
又有功課要煩
我好想要回家喔....
在這裡....都沒有人可以聽我的心事
有苦只好自己往肚裡吞
哭 一哭 就算了 因為別人也幫不上什麼忙
所以還是家裡好.....

阿公最近還好吧
我x’mas要去瑞士玩
看看你要什麼
我去買給你啦
小平
-----------------------------------
我的回信:

dear 平:

要不是妳提醒我都忘了我已經破百要倒數了

最近一直絞盡腦汁在想婚禮佈置的東東

像是相簿桌和收禮桌,迎賓牌的佈置.....

另外,就是婚禮小物~比如說弄一些可愛的送客喜糖盤~~戒枕之類的

婚禮當天我要自己佈置喔..希望可以成功耍浪漫.....不過總感覺千頭萬緒,想法很多,不知道可不可以一一實現

到時候我再寄照片給妳看看....

常常想:要是我結婚妳在就好囉,我多一個人幫忙,也多一個人討論...

很想妳哩~~~


一個人在國外當然偶而會有寂寞的時候,畢竟人在異鄉,不像在家裡處處有依靠

不過妳一定要好好把握和享受這樣的時光,

可以在青春歲月中到這麼美麗的英國感受孤獨,我想起來都覺得浪漫的要起雞皮疙瘩了

在這樣美好的時空與一段愛情相遇當然是件再完美不過的事情,但是也不要強求喔....

活到我這個年紀(是的..慘~~我已經是30歲的熟女了...Orz),知道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是不容易得到幸福的

妳現在要執行的咧,就是:

盡量把自己預備好,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

更有自信,

充實內在,

好好打扮用力讓自己更美麗,

培養一顆善於感受週遭人.事.物的心,(講白點就是把罩子放亮一點....看有沒有好男人啦)

然後愛情就會在應該出現的時刻不經意的靠近

不一定要在唸書的時候有戀愛的經驗,相信我,很多事情,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然後有男朋友的時候第一個一定要告訴我啦....我看人很準的啦....讓我幫你鑑定鑑定準沒錯啦~~~

反正妳還年輕,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揮霍,不要擔心愛情不來,只需注意別讓爛男人搞亂生命秩序即可


我的婚紗照再過一陣子應該就可拿到電子檔了

到時後咧,再po在網路上給妳瞧瞧....

對於我,結婚像是一個人生中繼站,之後的日子還是要努力過下去,沒有啥太大的差異

妳回來後還是要常常找我玩耍喔

瑞士有啥好買的啊.....好像就是鐘錶之類的

妳好好玩吧,不用幫我買什麼,倒是照片多照幾張寄給我羨慕一下.

祝一切平安


姊姊

台長: 阿給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婚禮進行曲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喜餅
此分類上一篇:Vogue Wedding Par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