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2:30:09| 人氣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餐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餐廳因為作了吧台,所以...可以放餐櫃的空間變得很小
東看西看,量來量去,就是很難找到適合的
看到她時,被金光閃閃的拉環及裝飾吸引.(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原來我喜歡金金的東西,是我老了嗎,年紀越大變俗氣了嗎)
尺寸剛好合餐廳的那面牆,木色也不俗,就挑了她,
直到某天......我熊熊發現一件事!!!
ㄟㄟㄟ~~這個餐櫃.....,嚴格講起來應該不能叫餐櫃
一般餐櫃在本身上櫃的下方,大都有一個開放的平台空間,可以放電話,水壺,杯盤...有的沒的.但這個櫃子沒有,她的上下櫃都是有門整個擋起來滴....我..愕然....
所以它好像比較應該叫展示櫃,我現在得煩惱電鍋得擺哪了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它可以擺放我美麗的骨瓷餐具和花茶杯組.
(沒有實際廚房經驗的人選出來的非餐櫃....)

台長: 阿給
人氣(8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號花園裝潢紀實 |
此分類下一篇:一F拉門
此分類上一篇:沙發來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