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0 10:34: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能看得到

對于羅斯維爾事件他自然比佳姐他們了解,于是佳姐通過他的思想也知道了該事件,并告訴了黑妹跟小飛。
  “你們說墜毀在羅斯維爾的那個不明飛行物是不是時空飛船?”黑妹問道。
  大偉聽后用一詠嘆調唱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嗷。”
  佳姐看了他一眼說道:“大偉看的雜志上對于此事的介紹只局限于簡單的文字記錄,沒有圖片,如果能看到那飛行物的照片,我們就能判斷出那東西是不是我們那個時代的產物了。”
  孫奇聽后搖頭說道:“這起事件被美國人當成重大機密給封存了起來,一般人哪能看得到。”
  “要不我去美國把這些封存的信息給取出來?”小飛平靜地說道。
  “別逗了,中情局不是你能進得去的。”孫奇說道,“不過我們倒是可以接觸一下中情局的那些特工,然后讓佳姐看看他們腦子里是否有關于此事的線索。”
  “這主意妥當。”張德帥點頭道,“不過我們得首先把公司開到美國,那樣才有可能接觸到那些特工。”
  好家伙,張德帥的意思是讓牛叉家政公司開成跨國公司啊,孫奇瞅了他一眼道:“別逗了,就佳姐他們現在對這個時代的適應能力,連在這兒都不適應,更別提到美國了。”說著,他對佳姐、黑妹和小飛說道,“你們三位會說英語不?”
  佳姐三人搖了搖頭,而一旁的大偉說道:“我……我……我會。”看來他來到這個時代后還自學過外語。
  孫奇白了他一眼道:“你就歇歇吧,中國話都還沒說利索呢,語言不通是一個障礙,而美國的禮儀咱們也不懂不是?依我看咱們還是先在國內找一個美國人,為他做家政,學點他們國家的規矩才是正理。”
  看著眾人紛紛點頭稱是孫奇算是放下心來,你想啊,要他們去給那個熱水器特工工作總得找個理由吧,而吳迪的建議是告訴他們數據球跟佳姐的鑰匙很可能在那特工手里,可孫奇知道,那兩樣東西其實是在自己手里,這事瞞不過佳姐的,當她發現這兩樣東西并不在那老外手里的時候很可能拒絕為老外服務,要知道自從牛叉家政公司壯大起來后,他們幾個就沒怎么工作過,這幾天佳姐連劉哥的家也不怎么去了,奇怪的是劉哥也不來找人,后來才從佳姐嘴里得知劉哥母親的身體已經能活動了,而且可以說話了,這都得益于大偉的醫術,大偉用未來治療癱瘓的技術讓劉哥的母親迅速康復,問題是劉哥的母親能說話后便跟佳姐沒有了共同語言,所以佳姐便不再去劉哥家,而是讓一真正的經歷過60年困難時期的老大媽去照料劉母。
  “鳳,那你盡快聯系一個美國客戶,我們親自去為他做家政服務。”佳姐說道。
  “行。”孫奇就等她這句話呢。
向您推薦:2018收購老酒價格  桃園電腦維修  服飾精品批發

台長: jiazhengg2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