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4 08:44:3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了笑着點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珍聽了笑着點點頭,拍了拍小姑娘的手,「我知道了,幸好有你,不然我這心啊不知道要急成啥樣。我看你今天看了好幾次表了,應該是有事吧,你有事就去辦吧,不用陪我了,我現在回了信也就沒事了。」
  楚舒笑着點點頭,今天說好了去看阿姨的,現在寫完信陳奶奶這邊也沒什麼事了,她也就收拾了一下先走了。
  走到病房門口,楚舒輕輕敲了敲門。
  顧凌正在病房裡看書,聽見有人敲門,就猜到是楚舒了。他起身給楚舒開門,讓她進來。而楚舒一進來,顧凌就看到之前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默默的看着天花板發獃的人轉過頭直盯着楚舒,顧凌眼底一黯,默默的讓楚舒坐到自己之前坐的凳子上,他自己則坐到旁邊的病床上。
  楚舒看見床上的阿姨望着自己,便把凳子搬近了一點,俯身問道,「阿姨,今天身體還好嗎?」
  陳君蘭沒有說話,還是望着她發獃。楚舒撓了撓頭,看旁邊放着一些水果,又問道,「阿姨,你要吃東西嗎?」
  陳君蘭還是沒有說話,楚舒正想問問顧凌是怎麼回事,就看到面前的人忽然放柔了表情,問道,「你會書法嗎?」
  聽到聲音的那一刻楚舒終於明白為什麼顧凌的聲音那麼好聽了,這就是遺傳嗎?那麼柔和的聲音,雖然不像顧凌那麼低沉有力,但卻還是讓人覺得十分動聽,難道她是歌唱家嗎?
向您推薦:攪拌機  蘆洲搬家  桃園搬家

台長: 張磊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