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7 14:31:0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你放了多少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躍而起,從池中跳了上來。
  “昊天,都怪我險些害死。”劉戀見昊天生龍活虎的站在自己的面前,她一顆懸著的心也徹底的放心了,她眼中含著眼淚緊緊的將眼前這個剛剛死里逃生的昊天抱住,這次在昊天的身上又一次的出現了一個奇跡,是這讓他活了下來,不然劉戀以后的生命里都會被愧疚隨牽絆著。
  昊天在那池中,并不知道外面發生的一切,一臉疑惑的問道:“怎么會死?你怎么險些害死我?”
  劉戀聽了昊天的話后,就給昊天解釋了一邊,他一聽那寒氣原來是師傅的血燃燒后所產生的純陽之力,他安慰劉戀道:“剛剛的確生死一線要不是你釋放的鮮血燃燒的純陽之力我估計早死了,你怎么是害我呢?你這是救我?”
  “昊天哥哥,你不知道剛剛劉戀姐姐為了救你放了多少血,剛剛想幫忙他還沒讓。”這個時候小碗指著劉戀的
向您推薦:接睫毛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自律神經檢測  

台長: 王偉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全球中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