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14 15:08:2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鷗轉身往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澤旻并沒有開燈,他刻意營造了一種黑夜的浪漫。“老婆,你往后看~”
  曉鷗轉身往后,只見澤旻捧著一個小蛋糕向她走進,蛋糕上還點著一根蠟燭,微弱的燭光慢慢地燃燒著,充分發揮了它作為蠟燭的價值。
  “吼吼,對啊,今天是我生日...”曉鷗這才想起來,自從上學離開家,她一直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久了也就忘了。
  “認識你的時候,你生日早過了,第二年就快到你生日,你卻走了,第三年你還是不在,現在終于有機會給你一個生日,喜歡嗎?”
  曉鷗一陣感動,她看到了燭光下,自己落在澤旻眼睛里的影子,那影子正在笑,發自內心的笑。她能深切地感受到,在澤旻心里,她是最重要的,比起他的錢財和他的名利要重要很多倍。
  “來吧,快許愿,然后吹蠟燭。”
  曉鷗看著那朵孤單的火苗,問,“怎么只有一根?我今年三十了,吹三十根多爽~”
  澤旻白了她一眼,“別的女人都擔心自己三十歲,你倒好,整天說自己三十三十。你要?那我再幫你插上,把蛋糕插成蜂窩。”
  “誒別別別,我開玩笑嘛~~”曉鷗雙手交握放在胸前,閉上雙眼,說,“我三十歲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老天實現我所有的愿望!”
  澤旻撲哧一笑,“你還真貪心,小心什么愿望都實現不了...不行,重新許,認真許
向您推薦:高雄國際冷氣  舊屋翻修  服飾精品批發

台長: 厓看民生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體育比賽票 |
此分類下一篇:曉鷗又閉上眼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老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