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4:09:23|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說她愛上我了

  如果不是她在開車,我一定會吃了她!
  我恨恨地別過頭去,臉上卻是很丟臉地開始發熱,她說話怎么越來越不對頭,一開始就喜歡逗我,這妖女,別說她愛上我了!
  「你還是當一個乖乖的學生比較好……喏,這個戴上!」
  我看著她手中精美的眼鏡盒,考慮了兩秒鐘,終于還是嘆氣屈服。
  難道,我真的不是一個當壞蛋的料?
  第三章  土匪
  「要去哪里吃飯?」
  在蘭光市中心滾滾的車流里,她依然是那種閑逸的情調,甚至還有閑暇扭過頭來。
  與之同時,兩輛像透了飛車黨的重型機車呼嘯而過,讓我出了一身冷汗。我瞪了她一眼,哼哼道:「是去聽有容妹妹的演唱會,不是去吃飯,容姨!」
  我狠狠地加重「容姨」這兩個字的發音
如果不是她在開車,我一定會吃了她!  我恨恨地別過頭去,臉上卻是很丟臉地開始發熱,她說話怎么越來越不對頭,一開始就喜歡逗我,這妖女,別說她愛上我了!  「你還是當一個乖乖的學生比較好……喏,這個戴上!」  我看著她手中精美的眼鏡盒,考慮了兩秒鐘,終于還是嘆氣屈服。  難道,我真的不是一個當壞蛋的料?  第三章  土匪  「要去哪里吃飯?」  在蘭光市中心滾滾的車流里,她依然是那種閑逸的情調,甚至還有閑暇扭過頭來。  與之同時,兩輛像透了飛車黨的重型機車呼嘯而過,讓我出了一身冷汗。我瞪了她一眼,哼哼道:「是去聽有容妹妹的演唱會,不是去吃飯,容姨!」  我狠狠地加重「容姨」這兩個字的發音

向您推薦:如何除腳臭  防螨抗菌   結婚鑽戒  

台長: sdgtj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牛奶豆腐減肥法 |
此分類下一篇:修長的手掌握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