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3:13:36|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秀佳人扇子舞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上完課回家都唉聲嘆氣的
不像以往回家一開門就興高采烈的嘰喳當天跳舞的趣事
連埋首打電動的老公都覺得不對,過來慰問一下

「嗯! 可能之前妳跳舞覺得得心應手是因為妳的程度比所學的舞高,
現在遇到跟妳同樣等級或更高一點的舞,當然會覺得有挫折。」

嗚~親愛的你太抬舉我了,我沒那麼厲害

不過想想,或許他說的對,我遇到旗鼓相當的舞了
以前回去沒有複習,一個星期一次上課還是可以輕易的跟上進度
現在一下課不趕緊默背、做筆記,很快就會把舞序忘光光
而且我不熟悉上課的節奏,跟不上12拍的速度
連帶著沒有時間記其他的動作,導致手忙腳亂的

說真的,要不是經費漸漸縮水
希望在已付費的六期生裡努力吸收更高一層的技巧
也不必這麼急就章的跳級學習,讓自己挫折連連

但「天下無難事」是吧?

每天哼著老師的一百零一首12拍音樂,習慣了我也就跟的上拍子
只要速度跟上拍子數對,那麼動作就不是太困難的東西了

加油! 加油!

台長: 海兒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