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00:20:32|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舞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第一堂課之後
我就買下了我的第一雙舞鞋
God! 好貴喔! 心裡不由得抽痛了一下
「這就是夢想的開始。」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的舞鞋是大紅色的,鞋跟約五公分高
鞋尖和鞋跟都釘滿了釘子,也是西班牙舞鞋的特色
鞋身則是T字型的綁帶和一個小小的金色環釦

剛拿到舞鞋時好興奮
小心翼翼的從盒子裡拿出來把玩
等到穿上之後才知道惡夢開始了

從未穿過高跟鞋的我
常常被舅媽唸要學著當女人的我
居然是這樣開始練習穿高跟鞋的啊!
真是沒有想到...沒有想到...
這居然是我學舞的第一個瓶頸!

所以每一堂課開始上課時就會看到有人
搖ㄚ搖--搖ㄚ搖--怎麼跳都不穩
要等到半小時後才會恢復正常... >.<

台長: 海兒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