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03:11: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你
原唱歌手:晴天
原曲作者:晴天
原曲作詞:晴天
原曲編曲:晴天

 Woo ... Woo ...
 愛上你能顯出我的放任
 愛上你能像天空那吸引
 超出好友身份
 難道我倆未發生
 有了你能有多好不要問
 我倆也能合襯真太興奮
 天空不會傷心
 如若有你在我心

*就算天黑黑天黑黑 哪又會怕黑
 來讓我抱你 將溫暖帶進你心室
 共你手牽手手牽手 也未會放手
 如若你是我最愛的人 請給我體溫
 不要再等*

 有了你能拓展我的美夢
 有了你來到冬天也不凍
 心中溫暖相送
 沿路有你沒有風
 有了你能有多好不要問
 我倆也能合襯三生有幸
 我只想你開心
 陪伴你直到終生

Repeat *

 記得同你相識係o係一個下雨天,
 雖然天黑黑但係我攬到你好實,
 可惜我並唔係咁懂得去表達自己o既感情,
 但係見到妳之後先知咩係一見鍾情,
 可以同你一齊係我呢生人最大o既福份,
 我相信呢o的都係上天賜比我地既緣份,
 相識之後了解,了解之後就拍拖,
 拍拖之後會結婚,再同妳廝守一生

Repeat *

 你是我最親的人 請在我身邊天天相見

台長: 小方.嘉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容祖儿 - 间接伤害
此分類上一篇:後悔無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