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4:13:23|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竟然如此遙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你很遙遠

 

但是在知道你寫信給FANS、打電話關心她之後

 

雖然很感動

 

可是

 

報導下面寫著

 

他知道因為有FANS的支持

 

他才有今天的地位

 

所以他知道感恩

 

多諷刺的話

 

感恩...

 

只是被感恩嗎...?

 

我並不想被你感恩

 

因為...

 

是我該謝謝你

 

你給了我一個"依靠"

 

感情的依靠

 

儘管很遙遠

 

我也不願意你感謝我

 

雖然我也是你的FANS之一

 

但是我沒有做甚麼是需要你感謝的

 

只是喜歡你而已

 

只是支持你而已

 

只是想要你完成你的夢想

 

只是想要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不要跟我一樣

 

就好了

 

你說的

 

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你要代替我活的轟轟烈烈

 

這樣...就夠了

台長: 失心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