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7 21:31:00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錯??迷惑??

認識他已一段時間了..
也已交往了
這中間有歡樂...憂愁..煩惱...
當然這些經過磨合期
因為工作的關係..
他很忙..我們要相聚的時間很短暫
唉!他有點大男人主義
這些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他也接受我的不完美
是互相包容..體諒

上星期五,六,日安排去花蓮找朋友,順便趴趴走
 他的朋友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盡地主之誼..很高興.感恩
也讓我見識到出手不手軟
 為我們準備伴手禮..
大包小包的,讓我們差點提不回去..
要回來的那天..
我粗心阿!竟然坐錯車子了
加上我們很多行李,又跑又走又累又急
趕著換車子,我知道他不爽了><"
他唸我不夠穩住!!
我也有過錯..只是當下我心急阿!
亂了腳步..有這麼嚴重嗎?所以...回來這幾天 很悶啊!!
很多事情..沒辦法一次說的很明白.. 只有自己知道
怎麼去拿捏,調適,習慣,所有的人,事,物...
是對,錯,自己知道..慢慢事實會浮在眼前....
   

台長: teres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