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0:11: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唷呼~~出去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好麻吉

耶耶~!終於畢業了~!

我開心的跟全班女生去吃『 海宴 』

呵呵~多ˊ開心押^^

後來吃完了..我跟一些女生去續攤..

我們去好樂迪唱歌...(我媽不讓我去..我偷偷去了^0^)

但..唱完我真後悔..因為押..



喉嚨快沒聲音...想起來還真可惡押...

只有我唱最大聲ˋˊ..(賣命演出ㄋㄟ)

後來我們又去續攤拉..

我們去......麥當勞吃東西..

後來竟然又遇到一些我們班的女生..(說來也很巧ㄋㄟ)

然後又聊聊天押..後來只剩下我跟小豬..在外面流浪..囧

不錯我們也不是很閒的人拉...

我們又去了..一些店..看了很多衣服押..小飾品..很開心ㄋㄟ.

後來發現已經很晚了..就結束了..流浪的ㄖ子= =+呵

我想想吼...我們崇..11點~晚上..8點..才回到家..

慘..回去就超累的...真是自受自虐押..= =+

台長: 呆呆a憨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遊玩山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