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01:14:0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百年沒增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血來潮打文章

 

 

最近的生活過的還可以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日子,上下班、上下課

人生就是如此是否?

在多的東西

在別人眼裡是奢華

但是在自己的心中

自己開心最重要不是嘛

 

 

 

不必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看待

用心努力的做自己

人生才會活的有意義

太拘束別人的話語,也就是在拘束自己吧

 

 

 

人都要活的開心,活的精采

多添加些色彩

人生彩色的是每個人都追求,崇拜的

 

覺的開心的事情就去做,只要不會違背良心

我想沒甚麼事情是不好的吧

 

 

滿天的花語飄散在人間

記載著從前過來的種種

如果感覺這是美好的回憶

那你的人生是否過的快樂呢?

 

 

這些誰都不能給你的

重要的是在自己本身是否快樂,是否滿足

 

 

 

人有很多的不滿足,所以該懂的知足

話說的簡單

能否實際達成,也總是個未知數

就像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撐完三年風光的拿到高中的畢業證書=  =

 

 

這也是我有所期待的事情

 

 

 

 

最近感傷很多

看到了我的外婆

身體如此的虛弱

就讓我想到以前都給她追的打的時光

 

現在他不在會追的我打

更不會大聲的罵我

 

這代表人生種會有結束的一天

只要多活著一天

就該好好把握著

人生只有一次,錯過了不能從來

 

有時懵懂的想法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愚笨

但人是否一定要的到教訓後才懂得?

 

 

 

我想這些對我們都還不能了解

 

 

以上的都是廢話

看看就好=)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