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02:08:51| 人氣3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河=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8/16)

跟松馬爸.松馬.玉米.嘎哇史.鳥銘.

跑去基隆河釣魚=ˇ=

瞞爽的...

掉到的魚..  應該只能說算是國中生=ˇ=   哈哈XD

不過收穫不錯喔!!

我們還很可愛的...  跟旁邊一個用漁網捕魚的老伯要了很多條魚=ˇ=

有一隻高中生的喔!!  XD

現在才發現...  釣魚是有學問低!!

光要學綁魚線魚鉤的...  就快要把我的腦子內容量給爆滿=ˇ=

綁好之後!!  嘻嘻...   當然就開始釣拉~

一開始第一隻受害者!!  是由我們可愛的玉米給拖上來=ˇ=

媽的...說到那隻魚!!    還給我很濺!!

胃口超大的說!!!  還給我一次把兩個餌都吃掉!!  還給我吞下去!!

整個超氣的...   應該要把他丟到馬路上給車壓才對!!  讓他變魚乾=ˇ=

陸續...   大家都有釣到!!   結果我只釣到一隻小學的=ˇ=

後來竟然發現!!  我們去巧大對面買的蚯蚓!!  

一盒50新台幣=ˇ=  想說...價錢可以接受!!

結果... 裡面只有兩支蚯蚓!!

挖靠...  坑錢喔!!

我去學校拔草抓的也都比他多!!  一隻25元 !!  =ˇ=

很想把他的店砸了!!!!

之後大概5點多...  東西就收一收準備回家拉~

不過... 魚也都死光了=ˇ=

哈哈...  有夠可憐的拉!!

誰叫他們雖小!!   遇到我=ˇ=  哈哈XD

最後....   我要對那些魚說!!   

阿彌陀佛...不是我害的喔!!  要找去找鳥銘(劉家銘)!!

都是他!!  要找去找他~  不要來找我!!  我是無辜的!!

現在請大家來為那些可愛得魚默哀1分鐘.....

台長: ─═╬ 〃豪〃 ♂
人氣(3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普gi
哈哈!!




都怪劉家銘.他很可憐捏




我看喔 釣不到魚或釣到魚和魚死了




我看都怪他!!! 呵呵




不過釣的還滿爽的!!!!!





雖然水臭的.魚又不能吃 但開心就好





下次一定要在去釣




蚯蚓 我看喔 自己抓還比較快




不要浪費那些血汗錢
2008-08-17 02:1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