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08:59:2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media.yam.com/m/1293194



想到你 眼框顫抖的眼淚




不顧一切流了下來




我的腦海裡 只浮現過去的畫面




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雖然不能回到過去 但感覺依然存在




過去為了你 我可以犧牲一切




如果你不愛我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那麼的愛你 卻不能擁有你




我費盡我所有的力氣 思念又思念




我要告訴全世界 我是那麼的愛你




我要告訴你 我不能沒有你




富啊~富啊~




為了你 我哭了也願意














雖然不能回到過去 但感覺依然存在




過去為了你 我可以犧牲一切




如果你不愛我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那麼的愛你 卻不能擁有你




我費盡我所有的力氣 思念又思念




我要告訴全世界 我是那麼的愛你




我要告訴你 我不能沒有你




富啊~富啊~




為了你 我哭了也願意














我那麼的愛你 卻不能擁有你




我費盡我所有的力氣 思念又思念




我要告訴全世界 我是那麼的愛你




我要告訴你 我不能沒有你














我要告訴你 我不能沒有你



((硬要自己改歌詞= =))



台長: 小樂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
此分類上一篇:張宇-對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