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3:52:42| 人氣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見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你打電話給我,我正在開晨會聽講師演講,看見你的電話號碼出現在手機螢幕,我實在不想錯過,我接起告訴你我等會打給你,往常的我是不會在晨會接應電話的,隨即發了通簡訊給你告訴你我在開,等會打給你......

第一次我們見面.......約在板橋新埔站的郵局前,我們要去海邊,你還不忘叮嚀穿套裝的我要記得帶雙拖鞋跟短褲,你說:我的車子滿大的可以換....

我承認,交友版上那張你的照片很很很...喔!很型男,驅使我想見你的好奇心,你186的身高更是我所好奇的,153的我站在你身邊會是怎樣一個有趣的畫面呢?我就愛高高的男人.....即使自己超小一隻.....

帶著期待與緊張的心情.....通著電話,你的車子到了......我很緊張很緊張噗通噗通的.....我打開你黑色車子的車門.......嗨......看見你的笑容.....看見穿高跟鞋與套裝的我你說:妳真的穿這樣去海邊阿?我說:我有帶拖鞋跟短褲啦.....

(ㄜ......這個麻......ㄜ.....我心裡os....ㄜ....怎麼不是照片中那個我的型男........喔!那個超帥超有型的男人?好吧!但也還不錯啦!)

一路上,我們聊著天,你問我:業務員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培養的.......聊著你的感情......兩人往宜蘭海岸的方向奔馳,下過雨的天空如此的濕潤與美好,雨和陽光的結合,創造出清新與乾淨,途中我們停留在85度C喝咖啡聊著天,喔!是你喝咖啡,我是個不愛咖啡的人,除非是在巴黎的街頭,與友人的相聚我才會喝,對我而言是享受氣氛....

繼續往海邊駛去.......到了,我在你車上換了短褲與夾腳拖鞋,往海邊走去.....遼闊的海與未知的海,你拿著相機拍下龜山島,拍下海.拍下你拍下我......,我的手機裡還留存著這天的你開懷的笑容.....逗著你述說著紅豆餅的笑話,你....聽完後的那個笑容與笑聲.....我.....看見你如此的開懷與宏亮的笑聲,你的眼神所流露出的真實.....我忘不了,因為,我就想看見那樣的你........我知道當下的你是快樂的,即使是短暫,我暗自在心中所心疼的你....我想要看見的就是你那樣真誠流露的笑容.....坐在台階上抽著煙,吹著舒服的海風,嘻笑著,彼此對望著,目光飄向海,聽你分析著許多是.......你.....怎會知我已被你吸引......

你知道嗎?平時過於緊張壓力大的我竟也放鬆了.......我還是第一次跟陌生的人去那麼遠的地方.....

晚上,我們到了羅東夜市,下著雨........那時......在點餐的那時你撐著把傘站在我身後......貼近著我,我內心澎湃著,你的溫熱不停的傳遞給我,原來一直緊繃的我是多麼的需要這樣的依靠,我內心的漣漪一圈一圈的往外擴散......你怎會知道?我們一同吃著一碗羊肉麵,買了熟食在那個涼亭一邊聽你述說著過去你的愛......你說著你的過去你的夢想你........結婚時,你要唱兩首歌獻給你這輩子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一個是媽媽一個是你未來的老婆........可知當時的我在內心感動不已......

晚了,灰姑娘的我必需十二點以前回到家,奔馳回台北的路上,我已知我心疼你捨不得你我想要再見你......

在這天,我的心已被你俘虜......17042008......

 

 

 

 

 

 

台長: 一人
人氣(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片片小段 |
此分類下一篇:四月印跡
此分類上一篇:我來到這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