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07:23:4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未完成的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消失 好想好想
根本我沒有站立得地方

你過的好嗎 ?
兩天沒見了
你快樂嗎 ?

我相信 我消失是對的
而你要好好過
我好累 好煩 好想一了百了

你記得嗎 ?
第一次做644
我不認識你時
傻傻看著你 心裡想著 你好像跟我同班
呵呵 好傻 那時

小段的事
我不希望你是不快樂
所以跳出來幫你說話
那時很好笑對吧

蔣家浩的事
本以為可以幫你跟她
沒想到 你不是喜歡她的
那時電話裡 對話你還記得嗎
那時我們多甜蜜 你清楚嗎

我逼問著你
到底喜歡誰
你逼問著我
到底喜歡誰
兩人好傻 好傻
現在回想 我嘴角上揚

..................... 晚點打 好痛 刀一在割在手上
血一但留不完

台長: M . R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分合吵鬧 還是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補救愛 ]]
此分類上一篇:[[ 謝謝 對不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