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0:52:2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門一年一度的火樹銀花
今年總算比去年有興致去
(去年一場都沒心情看)
我會主動找朋友陪我去看


今天十點那場是台灣
直覺告訴我
中國人的煙花一定比外國的漂亮
別忘了...火藥是中國發明的



9:58...start

我一直抬頭看天

只會一直說:好靚呀!!!!! 好靚呀!!!!! 好靚呀!!!!!

..............

好靚呀!!!!!

好靚呀!!!!!

好靚呀!!!!!


好大呀!!!!! 好靚呀!!!!!

.................

紫色呀(雖然我討厭紫色物件,但我卻愛死紫色煙花...)

好靚呀!!!!!  好大呀!!!!!

.........

10:16...the end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



我看見很多攝影者在拍煙花
到底拍下來的好看還是現場好看?
我想...留下美麗的照片是為了給別人欣賞吧...

每次當煙花完畢
人潮散落

就會讓我想起再美好的都只是一閃即逝
你留得住的就只有回憶
極其量是一些照片

又是回憶...
有人說:人生就是由回憶去構成
這個當然是抒情的想法

可是回憶永遠只能是回憶
”回”不去的記”憶”...



我想
煙花之所以值得讓人期待...欣賞...留住...
都是因為它的”一閃即逝”吧~


沒有人會希罕每時每刻出現的東西的
不是嗎?





今天過得很好
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在煙花下拍下合照

so...文章沒圖~


台長: Jhmi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月啦
此分類上一篇:殘酷的現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