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8:16:19|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鈴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鄉下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也許我們都不講
把愛留在 我的心上
超越了太多夢想
時光匆忙不曾遺忘
隨時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 給我的溫暖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也許我來不及講
你給的愛 放在心上
陪伴著每個夜晚
有天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 忘記了悲傷


這是爸爸媽媽打給我的電話鈴聲
我的力量都是來自他們的



爸爸


這星期日就是父親節了
有記憶的一年父親節
我還讀小學一二年級
在家的洗手間跌倒
下巴流血
好多好多的血啊

爸爸邊罵我邊幫我止血
周圍的人邊笑邊說:這就是你父親節送給爸爸的禮物嗎?!


當時我雖然幼小
但我就知道他們在取笑我...
我心裡多麼的說罵他們一大頓
討厭的大人
總是喜歡取笑跌倒的人...
連小孩都不放過!!

現在,疤還在
它讓我永遠記得那一幕
也讓我記得爸爸的緊張...

還有讓我知道跌倒就算有多痛都不要哭
因為哭,旁人就會笑得更大聲

從那天起
我再沒有因跌倒而落淚過



台長: Jhmimy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keep in touch
此分類上一篇:外婆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