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6:53:0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囍


我有人多恐懼症

真的!
特別是一些喜慶日子
我會想找個角落躲起來...

上周日回鄉
參加宴會
好像有七八年沒有參加類似的宴會了
幾乎外婆家有關的人都出席了
人好多啊
多到有點怕

pic:席


我們都是故意遲到
因為怕面對人群
其實我們一家都有"人多恐懼症"
haha......
pic:煮


那些從前手抱的孩子都長大了
一路跑來跑去
還真像我們以前呢

外婆老了好多好多
我好怕...她會突然不在
她又捉住我說了一埋話
我似聽懂又似聽不懂...
是不完全懂還是不想懂
我自己也分不出...

我只知像這樣的對話應該不會有太多次了...
媽媽,外婆,爸爸


如果她不在
我想,那裡再也沒有吸引我回去的動力了


台長: Jhmim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電話鈴聲
此分類上一篇:唱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